竹北意外被民眾黨升格!網截圖笑翻:TMD通膨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竹北意外被民眾黨升格!網截圖笑翻:TMD通膨

年底九合一大選,地方選舉各黨參選人陸續出爐,其中新竹縣竹北市長競爭相當激烈,已確定呈現「四腳督」的對戰,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皆推派人選,現任市長也推派自己的人馬競爭,且時代力量也不排除有第五人參選的可能。不過,民眾黨雖派出參選人,卻似乎沒搞懂竹北市是縣轄市這一回事,日前就被網紅四叉貓截圖抓包,官網的參選人名單將竹北市自動「升格」成省轄市,笑翻一票網友直呼「TMD(民眾黨)通膨」。

1131842

▲民眾黨官網自動將竹北市升格。(圖/翻攝臉書/四叉貓)

 

竹北市長堪稱全國競爭最激烈的縣轄市,目前已知要參選的人馬就有4組,其中包括有主動請纓出戰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林為洲、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鄭朝方、民眾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前秘書林冠年。此外,基層實力雄厚的現任竹北市長何淦銘,因宣布參選新竹縣長,也派出子弟兵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時代力量議員連郁婷亦傳出有意參選。

 

不過,網紅四叉貓卻透過臉書指出,他在台灣民眾黨的官網翻資料發現,「新竹縣竹北市長」竟被分類在「縣、市」的欄位,但竹北市屬於縣轄市,應該分類在「鄉、鎮、市」的部分,讓他忍不住狠酸「選區分類都搞不清楚也敢派人出來選喔!」呼籲民眾黨中央快點把林冠年移到「鄉、鎮、市」那區,最後還不忘寫出「台灣小知識」向大家科普「直轄市」、「縣、市」以及「鄉、鎮、市」的差別。

 

貼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留言調侃「官網小編沒有在台灣上過學嗎?」、「真的有夠可憐喔」、「這連國小生都知道,因為四年級社會課本有提到,老師會帶概念,連小學生都不如嗎」、「人家看到有一個縣還有一個市就放在縣市了,哪裡不對(理直氣壯)」、「人家支持大新竹合併不敢講啦」、「阿北說他是縣市,他就是縣市,豈容你質疑」;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來朝聖表示 「格局大」;在貼文曝光一小時後,官網已經做出修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09: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