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按進水池「全身浸濕」起身觸電!受洗完直接見上帝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被按進水池「全身浸濕」起身觸電!受洗完直接見上帝

洗禮是公開成為基督徒的神聖儀式,沒想到遠在印度卻有教徒在受洗過程中發生嚴重意外事故!印度一男子在牧師的扶持下向後仰並全身浸入水中,沒想到他起身時卻不小心誤觸水池旁的麥克風,當場被電擊倒入水中,而同樣泡在水池中的牧師也未能倖免。男子被送往加護病房治療,最終因多種器官衰竭、心臟功能驟降,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身亡。

1131971

▲印度一名男子受洗時意外觸電,3天后不治身亡。(圖/翻攝自Reddit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浦那市(Pune)一名年輕男子於6月25日在索爾茲伯里公園教堂(Salisbury Park Church)接受受洗儀式,從外流的影片可見,男子和牧師雙膝跪在水池中,牧師將其壓進水池中,待他全身浸溼坐起身時,卻因伸手扶在水池邊而不慎誤觸放在一旁的麥克風,整個人瞬間觸電,倒進水中抽搐不止,就連下意識要伸手搶救的牧師也被慘電,嚇得圍觀教徒們急忙湧向前搶救,用腳踢出掉進水里的麥克風,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壞在場眾人。

 

男子家人表示,當時教堂裡剛好有醫生和護理師,他們見狀立即前來幫忙,不過男子仍停止脈搏將近40分鐘才得以搶救回來,隨即被轉送到大醫院的加護病房中。報導指出,男子剛入院時,肺部有積水且心臟功能僅剩14%,經過3天搶救仍因多重器官衰竭而宣告不治。

 

這起駭人的意外在當地引發熱議,更有網友將影片分享到YouTube和網路論壇Reddit上,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受洗完直接去見上帝了」、「麥克風的電壓也太可怕了吧」、「麥克風電力居然這麼強」、「聖水可能沒有罪惡,但它仍然導電」、「天啊,真的是太慘了」、「我見過至少一百次的沉浸式洗禮,但卻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0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