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都是招牌大光頭!黃宣曝光「超濃密頭髮」高中畢業照帥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出道都是招牌大光頭!黃宣曝光「超濃密頭髮」高中畢業照帥炸

歌手黃宣首度擔任金曲星光大道主持人,憑藉著流利的口條、敏捷的反應圈粉無數。向來以光頭造型示人的他,4日公開的高中畢業證書,竟含有他以前留有茂密頭髮的模樣,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1131987

▲黃宣和陳明珠搭檔主持金曲紅毯,一搭一唱備受好評。(圖/翻攝Instagram/y3loooooo

黃宣4日在限時動態曬出自己的畢業證書照並分享了自己的學歷,他解釋,自己當時其實有從師大附中畢業,是大學只唸一年就休學,「在師大附中唸了2年半,但因高中太愛玩、缺席太多,所以沒有拿到高中畢業證書,改用高中同等學力證明考上大學」,不過他大學休學之後,用校園服務的方式補領了高中畢業證書。

 

從照片可見,身穿校服的黃宣,臉蛋笑容還十分青澀,不過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是,有別於近年以來的光頭造型,他當時還留有一般的濃密頭髮以及九一分瀏海,讓粉絲意外窺見他「有頭髮」的一面,相當驚喜。

1131984

▲黃宣公開高中畢業證書照。(圖/翻攝Instagram/y3loooooo

黃宣因主持金曲獎星光大道表現亮眼而再度出圈,對此,曾任金曲獎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4日錄製《料理之王3》受訪時透露,她和黃宣其實是「親戚關係」。Lulu表示,過去她曾和黃宣在部落中相遇,並爆料稱「那時候他還有頭髮,他在更小的時候是留長髮。」至於是什麼樣的親戚關係?她則笑回:「遠到不行,錯綜複雜!」

1131985

▲Lulu跟黃宣是遠親關係。(圖/翻攝臉書/Lulu 黃路梓茵YELLOW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黃宣已經長達11年維持光頭造型,他日前也表示不想再留回長髮,「以前留長髮被說像言承旭、潘瑋柏」,結果剃光頭後又被形容像「徐錦江、強尼戴普、巨石強森」,另外他也分享了光頭的保養方法,黃宣透露,自己平時會塗蘆薈露以及每周會用刮鬍刀剃兩次頭,逗趣回應「刮頭也是個日常瑜珈,重新refresh。」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