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典寶寶要來了!趙小僑落紅12小時無進食改「剖腹產」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典典寶寶要來了!趙小僑落紅12小時無進食改「剖腹產」 

42歲趙小僑求子之路艱辛,從2017年就積極備孕,後來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第5次終於成功懷上女兒「典典寶寶」,原本預產期為7月20日,希望自然產,不過由於一直胎位不正,計畫趕不上變化,據經紀人透露,趙小僑昨晚8點左右突然落紅臨時住院,醫生判斷要提前生產,「目前12小時無進食,準備剖腹了」,老公劉亮佐全程陪伴左右。

1131993

▲(圖/翻攝臉書/ 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趙小僑和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在2017年結婚後就一直努力備孕,期間試過各種方式,無論是求神拜拜、各種偏方、按表操課還是精算排卵期等通通都試過一輪,無奈3年都未能如願迎來好消息,在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第5次終於成功懷孕,胎兒如今已經約9個月大,如今正式進入卸貨階段。

 

據趙小僑經紀人修毅透露「典典寶寶想出來了!小僑昨晚臨時住院,目前12小時無進食,準備剖腹。」他透露,趙小僑原本是打算自然產,雖然現在整整提前半個月,但趙小僑老早就將待產包準備妥當,一家人都萬分期待女兒能夠平安降臨。

 

趙小僑6月29日進行產檢時,還不忘到產房門口拍照留念,向腹中「典典寶寶」介紹「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身為「免疫媽媽」的她,懷胎比一般孕婦更辛苦,必須定期到醫院打免疫球蛋白,孕期間竟足足打了168瓶,肚皮一片黑青,2周前她的肝指數突然飆高破百指數不正常,一度讓夫妻倆十分擔心,幸好之後順利下降。

1131992

▲(圖/翻攝臉書/ 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趙小僑今(5日)凌晨12時許,也曾透過臉書發文,只見她興奮地曬出滿桌子的待產包,直呼「天啊~待產包越整理怎麼越多東西呀」,隨後更不忘向有經驗的網友們取經「有什麼漏掉的?有什麼一定要帶的?請好心人經驗分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