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腎積水開刀!大姐余筱萍一舉動充滿洋蔥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苑綺腎積水開刀!大姐余筱萍一舉動充滿洋蔥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現名余泳澐)於2014年罹患直腸癌,中間一度經歷病情好轉,然而今年卻因癌細胞轉移改為末期。據了解,余苑綺的身體已經沒辦法再繼續做化療,因為身體在長期的治療下已經產生了抗藥性,因此現正以放射性治療為主。媽媽李亞萍表示,日前余苑綺因腎積水而住院開刀,出院後她瘦了許多,不過家人對她的愛不減,前陣子弟弟余祥銓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兒女出門踏青被稱為「國民好舅舅」。最近,大姐余筱萍也有了暖心舉動。

 1132009

▲余筱萍帶著妹妹的一雙兒女出去玩。(圖/余筱萍 台灣之光麻將天后粉專)

 

余筱萍4月在臉書上發文慶祝妹妹的生日後,將近兩三個月沒有更新臉書,就在這個月4日,她突然曬出自己帶著余苑綺的一雙兒女出遊的照片,一邊抱著小朋友,一邊露出姨母笑,還寫下「難得出來玩的兩個小朋友」,也不忘標註還在努力對抗病魔的妹妹余苑綺帳號,充滿洋蔥。

 

消息指出,由於余苑綺有段時間因為腰痛連站都無法站,經過檢查之後才發現是因為腎積水的關係壓迫到脊椎骨,導致她食不下嚥,體重降輕許多。據《TVBS新聞》報導,經紀人透露,網路上流傳余苑綺暴瘦的影片剛好是她最瘦的時候,現在的她努力養病、補充營養,現在已經回到52、53的正常體重,十分感謝外界的關心。

1132010

 

▲余苑綺有段時間體重過輕。(圖/余苑綺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