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不選北市長了?陳時中:本來就沒說要選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傳不選北市長了?陳時中:本來就沒說要選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參選臺北市市長的消息,傳得滿城風雨。然而,近日卻指出,陳時中萌生想要退選的想法。陳時中受訪後表示,「本來就沒有宣布,也沒有什麼萌生退意的想法。」

 1132023

▲陳時中表示,本來就沒有要參選,怎麼會有萌生退意的想法。(圖/翻攝自疾管署YT)

 

據傳,民進黨目前正因雙北市長候選人究竟要派誰出戰,而感到一個頭兩個大。原有消息傳出,立委羅致政沒有要參選新北市長,如今又傳出陳時中萌生不選台北市長的想法,讓外界霧裡看花。陳時中今(5)上午出席記者會時被採訪該問題,他回應,「本來就沒有要宣布,也不會有什麼萌生退意的想法,把疫情控制好就沒有進退的問題。」

 

另外,由於目前台灣採取入境檢疫「3+4」,讓不少在外的國人紛紛返台。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他認為不如直接把隔離改為「0+7」。但是陳時中認為,若是直接把隔離時間改為「0+7」的風險會太高,畢竟Omicron的變異株BA.5在歐美仍處流行期,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有可能重新定義邊境開放的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