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沒希望了?汪小菲離婚8個月 張蘭公開選媳「唯一條件」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穎穎沒希望了?汪小菲離婚8個月 張蘭公開選媳「唯一條件」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不僅傳出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還被狗仔爆出多張不雅照,形象跌落谷底。向來力挺兒子的張蘭,近日在直播中透露對兒子再婚抱持開放態度,更公開對「未來媳婦」的唯一條件,讓網友一聽立刻嘲諷:「那張穎穎不及格了吧」。

1132038

▲ 汪小菲被爆出婚內出軌張穎穎。(圖/翻攝自 微博)

雖然汪小菲的形象受挫,仍有死忠粉絲力挺,並在張蘭的直播中表示,想幫汪小菲介紹女友,因此好奇詢問張蘭對新媳婦有什麼要求?對此,張蘭毫不猶豫回應,「沒有什麼條件,靠緣分,一切隨緣!要求不高,但首先要善良,女孩子只要善良就好了,心地善良是最重要的」。

1132037

▲ 張蘭公開挑選新媳婦的標準。 (圖/翻攝自 微博)

此外,張蘭也提到,希望下輩子還能繼續當女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開心了就讓男人淨身出戶,女生還有什麼可抱怨的?天下最難做的是男生,動不動就被掃地出門,完了還振振有詞」。

1132039

▲ 張蘭曾被抓包和張穎穎一起出遊。(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張蘭過去曾表示與大S的關係如同朋友,還讚嘆大S懂事又乖巧,「是特別正直優秀善良的媳婦」。雖然張蘭曾多次和張穎穎出遊,但張穎穎先前被爆出逼汪小菲簽下「交往協議」、要求汪小菲幫買房子等傳聞,疑似引起張蘭不滿,更在上個月突然痛罵對方「臭蟲」,引來網友猛虧:「張穎穎絕對不在張蘭的標準內」、「張穎穎是不是出局了」、「張穎穎看來是不及格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2: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