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悲認「婚姻都是謊言」!曝最大問題:我一點都不快樂

記者: 楊廣昊1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嘉千悲認「婚姻都是謊言」!曝最大問題:我一點都不快樂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結婚16年,今(6)日傳出婚變,被爆出準備打離婚官司,讓許多人不敢置信。之後她也透過律師聲明,證實了婚變傳言「離婚過程非常艱難,這個決定很不得已」。事實上黃嘉千早在之前就曾公開坦誠,自己的婚姻並不想外界認為的那樣幸福,並直言「不懂得怎麼溝通,所以我用謊言來經營我的婚姻」。

 

1132188

▲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傳出婚變,悲認「婚姻都是謊言」。(圖/翻攝自微博)

 

黃嘉千早年以歌手出道後,靠「扮醜」的形象走紅,當年與形象帥氣的夏立克交往結婚,一度遭受外界的質疑,但婚後給外界的印象兩人感情一直都非常融洽,幸福美滿。其實早在2019年6月《愛在檳城生命分享音樂會》中,黃嘉千就曾坦言自己的婚姻並不像外界認為的那樣美好,她認為,自己在婚姻中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衝突,這會讓夫妻雙方的信任基礎消失。對此她更直言「我的婚姻裡面完全都是假象,我一點都不快樂,我的婚姻非常有問題,我老公已經不再信任我」、「我害怕不和諧,不懂得怎麼溝通,所以我用謊言來經營我的婚姻」。

 

事實上,黃嘉千承認自己性格強勢,在夫妻溝通上出現了很多問題。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黃嘉千也曾為之努力,研讀聖經、報名許多與夫妻相處和溝通有關的課程,試著「老公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但這個過程讓她並不舒服,甚至表示相當委屈,一度「氣得要死」。忍到最後,黃嘉千坦承「我好痛苦,我的婚姻越來越糟糕,我在家裡好不快樂」,但卻沒勇氣對外界說出真相,感慨自己「就是戴上一個面具」。

 

當時在音樂會中,她講到最後再也撐不下去了,甚至向上帝下跪,委屈痛哭「我不想要再裝了」,想要坦白一切,但看到在場同樣在哭的老公,她才意識到自己也在用謊言傷害著他。在這之後,兩人關係緩和了許多,也學會更多地溝通和諒解,不料兩人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消息曝光後也讓許多人一時無法接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