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丑形象走紅!黃嘉千曾憶「尷尬初約會」甜笑:老公也是看外表

記者: 楊廣昊1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丑形象走紅!黃嘉千曾憶「尷尬初約會」甜笑:老公也是看外表

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今傳婚變,媒體曝光二人準備打離婚官司,令人唏噓。黃嘉千早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後來以不計形象扮醜搞笑走紅,與老公夏克立在拍戲中相識相戀,最後走入婚姻殿堂。2019年,她曾在節目中回憶兩人在淡水老街的初次約會,過程中被一旁的婆媽認出,竟當場驚呼「黃嘉千也會交男朋友喔」。

 

1132191

▲黃嘉千曾在節目回憶與前夫夏克立初次約會的尷尬場面。(圖/翻攝自臉書黃嘉千、微博夏克立)

黃嘉千於2019年在節目《台灣亮起來》中透露,自己第一次和夏立克約會的地點選在淡水老街,「我們在約會,才第一次吧!在淡水那邊走,想說沒什麼人,那天不知道怎樣,人都出現了」,結果約會地點變成群眾圍觀現場,讓兩人一度不知道如何是好。對此她笑著解釋:「我那時就是女丑形象,就很多媽媽喜歡我的個性,我很受媽媽、婆婆歡迎。」

 

但讓兩人尷尬的不只是約會被圍觀,他們竟然還聽到了媽媽、婆婆的閒言閒語,「哎唷,黃嘉千也會交男朋友喔?」,黃嘉千回憶當時他們的語氣,覺得好像是認為一直扮演女丑的自己怎麼可能交得到男朋友。但當時夏克立聽見後搞不懂這句話什麼意思,還問她:「他們為什麼要這樣講妳?妳很漂亮。」對此,她在節目中甜蜜笑說:「所以他也是看外表!」

 

兩人的戀情一開始並不被大家看好,「女丑」和「型男」是一對,惹來許多質疑及非議,黃嘉千透露曾有人甚至對夏克立直言,「你人真的很好,心地很善良,你是看內在的外國人」,夏克立聽到後對她強調:「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講?我都跟他們說你很漂亮。」另外黃嘉千過往談到老公還曾甜蜜稱「真愛」,如今以離婚收場,不免讓人唏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