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承歡格格長大了!「小林青霞」極S曲線長腿超逆天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步步驚心》承歡格格長大了!「小林青霞」極S曲線長腿超逆天

當年的小格格轉大人了!中國女星柴蔚是童星出身,9歲時在古裝劇《步步驚心》飾演「承歡格格」出道,後來接連演出《羋月傳》、《神鵰俠侶》、《新還珠格格》、《小時代》等作品。近來有網友發現,現年19歲的柴蔚不但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私下性感穿搭更是引起粉絲暴動。

1132332

▲ 柴蔚在《步步驚心》裡飾演「承歡格格」。(圖/翻攝自 微博)

柴蔚日前在微博上傳一組穿搭照,只見她身穿白色運動短版上衣、灰色運動短褲,外搭一件藍色外套,姣好身材無所遁形。照片中的柴蔚不僅大方露出驚人小蠻腰和一雙逆天長腿,仙氣十足的笑容更是電暈許多粉絲,且不時撥弄自己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隔著螢幕都能讓人感受到活力滿滿的青春氣息。

1132331

▲ 童星出道的柴蔚轉眼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圖/翻攝自 柴蔚 / 微博

照片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留言驚呼:「原來承歡格格長這麼大了」、「腿好長」、「我寶寶好辣」、「真的很有氣質」、「越來越漂亮,未來可期」。

1132330

▲ 柴蔚成功甩童星光環。(圖/翻攝自 柴蔚 / 微博

事實上,由於柴蔚五官神似年輕時期的女星林青霞,因此在中國也被封為「小林青霞」,而轉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後,柴蔚成功甩掉童星光環,2019年在《初戀那件小事》裡扮演何欣,給觀眾留下嶄新印象,隨後也接演多部古裝、時裝劇等,星路廣被看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