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豪宅失火意外曝光驚人財力 網友直言:電視劇都不敢拍那麼多傭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青霞豪宅失火意外曝光驚人財力 網友直言:電視劇都不敢拍那麼多傭人

資深女星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安達臣道的豪宅今(8)日凌晨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佈、火勢猛烈。沒想到,林青霞的財力竟因這場大火而震驚全網,不少網民更直言:「電視劇都不敢拍那麼多的傭人!」

1132362

▲ 資深女星林青霞。(圖 / 翻攝自 微博

綜合港媒報導,當地消防局於凌晨0時30分獲報住宅起火,立刻派出大批消防前往灌救。當時豪宅冒出橘紅色火光,火勢蔓延至屋頂,夾帶濃濃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員升起雲梯車向住宅射水灌救,所幸當時林青霞不在家,屋內多達18名傭人則抱著多隻寵物疏散到屋外,再由2輛私家車接走,均沒有受傷。

1132360

▲ 林青霞的豪宅失火。(圖 / 翻攝自 微博


1132365

▲ 多名傭人帶著寵物順利逃出。(圖 / 翻攝自 微博

由於火勢十分猛烈,凌晨1時43分又更加派多輛消防車到場支援,直到清晨5時許才完全控制火勢。失火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1132361

▲ 林青霞的豪宅全貌,外觀十分氣派。(圖 / 翻攝自 微博

據悉,佔地約1400多坪的豪宅,是老公邢李㷧在2014年送給林青霞的60歲生日禮物兼結婚20週年大禮,目前市值高達11億港幣(約新台幣42億元)。該豪宅由數間獨立屋組成,內有游泳池、健身房、電影院、網球場、私人畫室、舞蹈室等,外圍則設有高牆、大閘、鐵絲網、監視器、警報器、感應器,加上24小時保全駐守和10多隻狼狗巡邏,保安十分嚴密,被譽為「超級堡壘」。

消息一出,有香港網民推算林青霞每月的最低開銷,若一名傭人的工資為5000港幣(約新台幣1.8萬元),單單18名傭人的費用就高達9萬港幣(約新台幣34萬元),而林青霞先前曾被家裡的廚師爆料,每天每餐至少要做8道菜,且從不計成本,可謂財力相當雄厚。另外,據福布斯香港富豪榜顯示,邢李㷧的淨資產有21億美元(約新台幣625億元)。雄厚的財力背景因這起火災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