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半個日娛塌房!犯罪逃亡仍當選參議員 網氣炸:選舉當粉絲投票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害半個日娛塌房!犯罪逃亡仍當選參議員 網氣炸:選舉當粉絲投票

日本參議院選舉於11日上午正式舉行,而全國投票率疑似受到前首相安倍晉三被槍擊逝世的影響,提升至52.5%,據媒體統計是近16年來最高的紀錄。其中以爆料聞名的YouTuber東谷義和競選結果備受矚目,他過去接連踢爆綾野剛酒醉帶未成年開房、小栗旬不雅照等娛樂圈黑幕,震驚外界,如今選舉結果揭曉,高票當選參議員的他,或將公開47個娛樂圈猛料,引發外界兩極評價。

1132417

▲東谷義和當選參議員。(圖/翻攝自YouTube/東谷義和のガーシーch【芸能界の裏側】

現年50歲的東谷義和原是潮牌服飾社長,開酒吧、藝人經紀公司,擁有許多政商名流及明星好友,不過他後因沉迷於賭博,積欠巨債高達3億日幣(約新台幣6550萬元),當時還憑藉明星的名義進行詐欺,遭到告發後事業一落千丈,隨後逃亡杜拜。

 

眼見和他交好的藝人好友紛紛與自己切割,他憤而在今年2月開設YouTube頻道,並開始瘋狂爆料眾多明星名人隱私,除了踢爆綾野剛、小栗旬之外,也曾公開成田優、綾野剛、新田真劍佑、佐藤健、山下智久等人私下的飲酒內幕,使得追蹤人數直線飆漲,至今累積127萬網友訂閱,日前因爆出小栗旬裸身唱KTV的不雅照,推特帳號更兩度遭到封鎖。

1132418

▲東谷義和公開小栗旬裸身唱K不雅照。(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認為東谷義和掌握了許多外界不為人知的名人秘密,並稱之為「GASHI砲」。而他日前也憑藉爆料以NHK黨代表參選日本國會參議員,所提出的政見就是公開47個黑料,內容包括「足球選手取消婚約逼墮胎」、「當紅藝人虐待動物」、「上市公司社長施暴女性」、「男演員和女主播密遊海外」、「女藝人涉黑」、「藝人砸錢玩麻將賭博」等,並允諾若當選將一一揭露這些黑料的真實人名。如今東谷義和當選,也創下日本憲政史上,爆料YouTuber當選參議員的首例。

1132416

東谷義和參選議員提出的政見就是公開47個黑料,他先前更列出一系列爆料藝人名單。(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網友對於東谷義和當選一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他就是正義的化身,形容「奇蹟發生了」,但也有人砲轟 「選舉不是粉絲投票」、「還以為會落選,這樣沒問題嗎」,不希望他影響日本朝政,而日媒認為他當選一事,將會對日本財經界、演藝圈造成巨大影響。事實上,因欺詐一事逃亡海外的東谷義和,目前人還在杜拜,針對未來返日出任國會議員他坦言「我當然想要回去,也想出席國會,但是因為最近的事件,老實說現在回去讓我有點害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