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扯!超狂歹徒直闖郭富城900坪億萬豪宅 天王就在裡頭睡午覺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有夠扯!超狂歹徒直闖郭富城900坪億萬豪宅 天王就在裡頭睡午覺

巨星界最近鬧出不少風波,先是林青霞於香港的42億豪宅發生嚴重火災,如今又傳出同是天王的郭富城豪宅遭宵小闖入!更令人吃驚的是,小偷闖入郭富城家時,天王正在家中睡覺,是傭人看見盜賊正在行竊,才立即嚇得報警。據了解,目前郭富城家並無貴重物品失竊、人身也安全,不過此案也引起該社區一陣恐慌害怕。

 1132423

▲郭富城與岳父母一同住在嘉園豪宅。(圖/微博、Google maps)

 

據港媒《香港01》報導,該案發生於11日的港島大坑道「嘉園」豪宅。據傭人描述,當時她發現窗戶突然被打開,且大門也沒有關緊,讓她感到十分疑惑,就在擔心之餘她正巧撞見竊賊,立即報警處理,小偷也在慌亂之中立即逃離,警方還在鍥而不捨的追緝闖入的強盜下落。

 

據了解,郭富城所居住的豪宅為一層3戶的格局,當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3戶都遭人闖入的痕跡。消息指出,郭富城一家與岳父母都住在此豪宅社區,事發當時他正在臥室休息,好在傭人及時發現小偷,才沒有造成憾事發生,不過,警方為了調查此案仍與郭富城岳父做了一些問答。

1132424 

▲方媛曾在抖音曝光家中豪奢裝潢。(圖/方媛抖音)

 

據悉,目前郭富城所居住的「嘉園」豪宅由他在2001年以1億台幣買下頂樓樓層,接著又砸千萬把3戶打通,光是坪數就高達900坪。不但擁有私人電影院、卡拉OK還有籃球場、游泳池等,非常豪奢。

7月12日更新:經紀人緊急澄清,遭竊的住戶為郭富城的鄰居,郭富城家中並無被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2: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