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11年前婚宴超慘烈!她認了「整場都在發火」無奈曝嫁汪小菲真相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11年前婚宴超慘烈!她認了「整場都在發火」無奈曝嫁汪小菲真相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底和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今年3月閃婚20年前的韓籍舊愛具俊曄,作風低調的兩人選擇在家中宴請親朋好友,婚禮小而溫馨。近日有網友發現,其實大S曾在節目《康熙來了》分享,理想中的婚禮就是和親友簡單地吃飯,不用穿禮服,也不用化妝,更自爆當初為了配合汪小菲舉辦海景婚宴,結果當天一團亂,讓她全程氣炸。

1132428

▲ 大S透露,當年在海景婚宴上全程都在生氣。(圖/翻攝自 微博

2011年,大S與汪小菲交往20天、見面4次就決定閃婚,男方甚至砸下千萬在海南島三亞舉行盛大的戶外婚宴,邀請眾多演藝圈星友前來參加,震撼整個演藝圈。不過,大S坦言,因為忙著籌備婚禮,加上手上有工作,所以忘記拍婚紗照,讓主持人蔡康永與現場來賓相當驚訝。

1132426

▲ 大S坦言,「整場婚禮都在發火」。(圖/翻攝自 康熙來了 / YouTube

大S還加碼爆料,自己「整個婚禮都在發火」,由於現場海風非常大,頭紗和禮服一直往後飛,爸爸也差點被婚紗捲進去,讓她非常擔心婚紗會掉下來,再加上婚紗太稀有昂貴,結果婚助好心幫忙撩起裙擺時,卻不小心拉太高,害她險些走光。另外,雖然事先已公告婚宴不開放賓客拍照,但仍有部份賓客暗中攝影,讓她非常憤怒。

1132427

▲ 大S與現任丈夫具俊曄的婚禮照。(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與具俊曄今年在家中舉辦婚禮,只邀請少數親朋好友到場見證,當天大S身穿價值約3.5萬元的禮服,搭配一雙價格約2萬元的高跟鞋,婚紗部份僅花費不到6萬元,可以說是相當簡樸,卻也是大S最想要的樣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