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成讖?夏克立16年薪水全進妻戶頭 曾嘆「若離婚的話我會沒錢」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語成讖?夏克立16年薪水全進妻戶頭 曾嘆「若離婚的話我會沒錢」

黃嘉千、夏克立驚傳16年婚姻生變,目前正籌備打離婚官司,消息震驚演藝圈。近日夏克立友人出面指控,黃嘉千逼夏克立簽自願分居才願意給零用錢,心疼夏克立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而夏克立也被網友挖出,曾在節目中透露,賺的錢全都存進黃嘉千的戶頭,讓他苦歎:「如果離婚的話,我會沒有錢」。

1132441

▲ 黃嘉千與夏克立。(圖/翻攝自 夏克立/微博

事實上,夏克立於2012年曾在節目《現在才知道》中提到,夫妻倆賺的錢統一存進黃嘉千的公司戶頭,每個月只會從中取出3萬元存到夏克立的私人帳戶,用來支付全家開銷。

不過,夏克立也抱怨,自己負責煮飯,黃嘉千卻經常亂買食材,導致他錢不夠用,有次在大賣場採買生活用品後結帳,才發現提款卡被黃嘉千悄悄拿走,逼得他不得不偷存私房錢,坦言:「如果離婚的話,我沒有錢,全部都在她那裡」,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

1132440

▲ 好友替夏克立打抱不平。(圖/翻攝自 Naiyuan Lin / 臉書

對此,一名自稱是夏克立友人的女子Naiyuan Lin於10日在臉書發文,爆出黃嘉千的5大罪狀,包括經濟能力懸殊、婚姻諮商強勢、不幫忙澄清緋聞、疫情期間冷暴力等,直指夏克立回台隔離時,黃嘉千沒去探望也沒準備住處和食物,連老公的信用卡過期也不管,甚至強迫夏克立隔離後不准回家,要簽「自願分居」的文件才能拿到生活費,認為夏克立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強調「錢都在老婆那邊,而伴侶用人脈跟語言的強勢,操弄他的一切」。對此,黃嘉千與經紀公司至今都沒有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