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 Karina驚吐「姊姊比我更美」背景曝!網暴動:神顏一家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espa Karina驚吐「姊姊比我更美」背景曝!網暴動:神顏一家人

韓國SM娛樂(SM Entertainment)時隔6年強力打造的女團aespa出道僅1年7個月就闖出亮眼成績,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全團成員出演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隊長Karina談到自己有一個在任職護理師的親姊姊,並誇讚對方長得比自己更美,一席話瞬間引發話題。

1132442

▲Karina說親姊姊比自己還美。(圖/翻攝YouTube/MBCentertainment

今年22歲的Karina在家中排名最小,還有一個大5歲的姊姊,在錄製節目期間,Karina無意間與美容院院長談及姊姊,對方一聽即說經常聽到Karina向眾人炫耀有一個比自己還要漂亮的姊姊。

 

對此,Karina透露姊姊職業是一名護士,但個性低調,因對妹妹是明星這件事感到頗有壓力,至今仍對同事保密「姊姊同事至今還不知道我是她的妹妹」。Karina接著透露,姊姊曾告訴她,看到同事在醫院樓下咖啡廳聽到aespa的歌跟著唱歌的畫面,「心情感覺好奇怪」。

1132443

▲網友不禁好奇究竟「比Karina還美」會是什麼樣的神顏。(圖/翻攝Instagram/aespa_official

節目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認為「比Karina漂亮,這真的有可能嗎?」,另有網友提起「臉蛋天才」車銀優過去也曾表示弟弟長得比自己還帥,如今「車銀優的弟弟、Karina的姐姐」意外成為全韓網友最好奇的「隱藏版人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