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追思會時間曝光!家屬發文:歡迎參加 Miu 人生的畢業典禮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朱俐靜追思會時間曝光!家屬發文:歡迎參加 Miu 人生的畢業典禮

40歲女歌手朱俐靜去年初坦承罹患乳癌,不料積極抗癌2年仍不敵病魔摧折,於本月3日離開人世。她的家屬稍早在臉書發文,寫下「歡迎您來參加Miu人生的畢業典禮」,並公布靈堂開放藝人好友和粉絲前來弔唁的時間和地點。

1132481

▲ 朱俐靜。(圖/翻攝自 朱俐靜 Miu Chu/臉書

家屬今日下午透過臉書發文寫下,「一段稍嫌短暫卻璀璨豐盛的旅程圓滿落幕了,因您的支持與愛護擁抱著 Miu,讓她能夠傳遞滿滿的溫暖與正能量,留下動人的歌聲與無數美好回憶」,接著向藝人好友和粉絲表示,「歡迎您來參加 Miu 人生的畢業典禮 ,和她最後說說話,當面給予祝福,帶著大家的祝福離去,相信不管到了哪,有她在的地方,一定會是笑聲滿滿歡樂不斷」。

1132482

▲ 家屬發文。(圖/翻攝自 朱俐靜 Miu Chu/臉書

家屬透露,朱俐靜的靈堂於7月14、15日開放藝人朋友弔唁,地點位於國寶會館3樓;7月16日、17日則是開放歌迷朋友追思,地點位於國寶會館1樓。

家屬強調,朱俐靜的告別式,是留給家人最後的時間,因此會低調舉行,亦不對外公開,「期待外界給予尊重並體諒,萬分感謝」,看了令人感到萬分不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