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跟媽媽大聊「小孩叛逆經」!她一句話酸爆女兒:換你被整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跟媽媽大聊「小孩叛逆經」!她一句話酸爆女兒:換你被整了

小S與媽媽共同主持的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在平台上廣受好評。最新一集,兩人討論到小孩叛逆的問題。小S表示,自己身為媽媽之後,才能理解媽媽的辛苦,例如她就經常被孩子不耐煩的語氣氣哭。

 

至於S媽則表示,她心目中的「叛逆」是孩子做了爸媽沒有預料到的事情,她舉例當時大S打了一通電話就表示自己要結婚了,但即便登記之後她還是不知道女婿是誰。在旁的小S尷尬的表示,自己沒有辦法說什麼,因為她也是一通通越洋電話就跟媽媽說自己懷孕了。

 

小S又舉例,過去她曾叫許老三不要把腳打開開的坐下,沒想到卻被許老三狠狠翻了一個白眼。對此,S媽笑著說,是小S太弱了,因為小孩其實是會模仿母親的,小S自己先沒坐好,孩子才會跟著不對的姿勢坐!小S聽完後趕緊回應,自己的坐姿頂多是隻青蛙,沒有像蜘蛛。

1132483 

▲S媽提到大S一通電話就說要結婚,連女婿是誰都不知道。(圖/翻攝自金星娛樂、大S臉書)

 

小S又在節目中分享,過去自己和姐妹很喜歡去夜店玩,每當深夜回家後就會看到媽媽在客廳安靜的等著她們,當時就覺得媽媽好可怕,一聲不響的用眼光掃射她們,連背影都充滿戲。

 

S媽也反擊,過去她最怕的就是大小S跟姐們聚在房間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每當她們一群人出來之後,就會發現她們自己把頭髮給剪了、也把頭髮染了。有些時候,回家對S媽來說也是一場噩夢,因為大小S身上總是會突然多出刺青、或是身體上的洞。S媽認為,她首先是心疼孩子把自己給的他們的身體破壞了,又擔心若是這樣亂改造型會被簽約的廠商毀約。

 

母女倆在節目一搭一唱,S媽笑著說當時兩姐妹出道把她和經紀人王偉忠整得好慘。沒想到,小S生出了許老三後也照樣被整得很慘,讓S媽笑說「所以我現在我多喜歡許老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