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婚變首露面!不甩夏克立友人控訴五大罪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嘉千婚變首露面!不甩夏克立友人控訴五大罪

藝人黃嘉千6日證實和夏克立的16年婚姻畫下句點,準備開打離婚官司,身旁友人近日頻頻發聲。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在第一時間出面氣喊「下課粒垃圾」,夏克立友人則是列出黃嘉千的5大罪狀,而「型男主廚」詹姆士日前在臉書曬出舞台劇的排練照,讓黃嘉千在鬧出婚變風波後首度露面。

1132527

▲ 詹姆士公開的舞台劇排練照。(圖/翻攝自 詹姆士/臉書

詹姆士昨(11)日在臉書公開7張照片,透露自己在舞台劇《摘心米其林》中,是「資歷最淺的菜鳥」,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黃嘉千綁起馬尾、戴著口罩、神情認真地專注排練,似乎沒有受到外界輿論的影響,這也是黃嘉千在離婚後的首次公開露面。

1132529

▲ 黃嘉千認婚變6天後首露面。(圖/翻攝自 詹姆士/臉書

早前,黃嘉千友人經媒體爆料,指女方近4年來備受折磨,最後一次去加拿大後幾乎是「逃回台灣」,目前也正在接受精神科治療,讓知情的竇智孔忍不住大罵「下課粒垃圾」。隨後一名自稱是夏克立友人的女子Naiyuan Lin於去10日在臉書開嗆,控訴黃嘉千在夏克立隔離期間不聞不問、私下詢問醫生病人信息及影響用藥、要求男方簽「自願分居」文件才能拿到生活費等,心疼夏克立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

1132528

▲ 郎祖筠發文力挺黃嘉千。(圖/翻攝自 郎祖筠/臉書

對此,郎祖筠發文力挺黃嘉千,暗指黃嘉千的友人手裡掌握相關證據,只是選擇「默默關心、隱忍不發」。面對網友點名竇智孔,反轟「最先出來罵人的,不就是女方友人竇智孔咩?」,竇智孔本人只能無奈嘆氣,郎祖筠則向竇智孔喊話「我瞭,不氣」,間接證明好友之間都知情。不過,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至今黃嘉千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