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一半突爆走?卡蒂B「拿麥克風猛搥粉絲」影片瘋傳她急解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唱到一半突爆走?卡蒂B「拿麥克風猛搥粉絲」影片瘋傳她急解釋

美國「饒舌女帝」卡蒂B(Cardi B),個性直率嗆辣、作風豪放大膽,是當紅的嘻哈女歌手代表,圈粉無數的她儘管爭議不斷,但人氣仍居高不下。日前她受邀前往英國倫敦參加音樂節帶動現場氣氛,卻在演出後爆出她拿麥克風猛搥粉絲的消息,相關影片更在網上瘋傳,令粉絲相當震驚,對此,她透過推特做出正面回應表示「別相信你看到的一切」。

1132552

▲唱到一半突爆走?卡蒂B被指控「拿麥克風猛搥粉絲」,影片在網上瘋傳。
(圖/翻攝推特/@itsKenBarbie@iamcardib

卡蒂B日前受邀飛往英國倫敦參加由電視台BBC所舉辦的音樂節,但表演結束後卻傳出她在現場攻擊觀眾的消息,而相關影片也在推特、抖音上瘋傳。影片片段可見,卡蒂B坐在保安的肩膀上,進入觀眾區和觀眾互動,而當時原本正在熱情演唱的她,下一秒卻突然激動地將手中的麥克風用力舉起,似乎在作勢打人。

 

對此,卡蒂B在9日上線回應此事,她在推特曬出一段女歌手麥莉(Miley Cyrus)當天在舞台上的影片,影片中麥莉激動吶喊著「我發誓他們試圖殺了你最喜歡的婊子,我死都不會下去」等,而卡蒂B則在內文中寫道:「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一切」,接著澄清打粉絲的傳聞指出,那不是在打架,她只是在撩頭髮,並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攻擊任何人,但疑似因拍攝角度的關係看起來很像打架。

1132551

▲卡蒂B發文回應網友「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一切」。(圖/翻攝推特/@itsKenBarbie@iamcardib

不過,卡蒂B的說法仍有部分網友無法買單,且分享影片的網友也在文中指控,卡蒂B因不滿有觀眾抓著她的手及頭髮,才會讓她氣得甩開對方的手,並拿起麥克風作勢要打對方,儘管有人譴責她的行為,但也有人認為她這麼做並沒有什麼不對,只是在保護自己,掀起兩派網友隔空論戰。

1132553

▲卡蒂B向來直來直往,有委屈也絕不隱忍,經常展現直率的一面。(圖/翻攝推特/@iamcardib

事實上,卡蒂B向來直來直往,有委屈也絕不隱忍,先前她雖入圍葛萊美音樂獎,卻為了留在家中陪小孩而缺席頒獎典禮,沒想到竟遭到部分激進粉絲留言攻擊謾罵,甚至造謠她的女兒罹患自閉症,氣得卡蒂B理智斷線,開直播以髒話飆罵對方,並表示自己只入圍一個獎項,且得獎機率也很低,才會選擇留在家陪伴家人,最後更氣得關閉所有社群媒體,直到完全氣消了才重新開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