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不單飛!Twice宣布全員續約JYP「破七年魔咒」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子瑜不單飛!Twice宣布全員續約JYP「破七年魔咒」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由韓國、日本和台灣成員組成,出道於2015年10月20日,曾推出多首傳唱度超高的歌曲,像是《TT》、《What is Love?》、《LIKEY》、《CHEER UP》等,人氣席捲全球。雖然先前曾外傳子瑜將不續約,但今(12)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發出聲明,表示9名成員已經完成續約,打破了韓國藝人的「7年魔咒」,令粉絲又驚又喜。

1132555

▲ TWICE確定全員續約。(圖/翻攝自 TWICE/臉書

JYP娛樂稍早發出公告透露,其實早在合約於今年秋天到期前,JYP娛樂就已經和TWICE全員完成續約,直言「TWICE是讓JYP奠定K-POP經紀公司地位的關鍵角色,JYP也是TWICE成為K-POP代表女團的堅強後盾,彼此因為信賴做為基礎」,相信未來TWICE的發展能夠更上一層樓。

1132554

▲ TWICE的續約消息打破了韓國藝人的「7年魔咒」。(圖/翻攝自 TWICE/臉書

據韓媒報導,早前曾傳出8位成員都已經與JYP娛樂續約5年,只有台灣成員子瑜遲遲未完成續約,打算選擇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嘗試更多元化的演藝工作,但最終TWICE基於成員之間的強烈信任,決定全員續約。

1132557

▲ JYP娛樂相信未來TWICE的發展能夠更上一層樓。(圖/翻攝自 TWICE/臉書

對此,不少粉絲放下了心中大石,開始敲碗期待成員們可以以小分隊、或是Solo出輯的方式帶來更多作品,直呼:「真是太好了」、「真的不能沒有TWICE」、「趕快小分隊安排起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