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神預言蔡英文當選總統大位 命理師再度分析:他最有可能當選桃市長寶座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曾神預言蔡英文當選總統大位 命理師再度分析:他最有可能當選桃市長寶座

2022九合一大選正式開打,桃園市長選戰部份,藍綠白人選都已定,分別為新竹市長林智堅、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及立委賴香伶,形成「三腳督」的局面,最終究竟誰能脫穎而出,曾成功預言蔡英文2016當選總統的命理專家楊登嵙日前依據3人的面相進行分析,並點名「他」得分最高,最有可能當選桃市長寶座。

1132606

▲(圖/翻攝臉書/林智堅張善政賴香伶

根據《TVBS》報導,命理專家楊登嵙2016年以「帝王之相」、「五長五短」正確預言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日前他就桃園市長參選人面相分析誰的勝算最高。

1132604

▲林智堅鼻子高挺、鼻翼有遮,代表有主見和執行力。(圖/翻攝臉書/林智堅

 

談及林智堅,楊登嵙指出,屬兔面相流年在鼻頭,形容他的眼神明亮有神,能夠洞悉時事,做正確及最佳的反應,加上鼻子高挺、鼻翼有遮,代表有主見和執行力;而嘴巴大,露牙齦(屬火象),牙齒排列整齊,則有「伶牙俐齒,能言善道」之意。

1132603

▲ 張善政鼻子山根不塌陷,鼻準頭圓潤,鼻翼有遮,代表有科學哲理及執行力。(圖/翻攝臉書/張善政

 

至於代表國民黨出戰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楊登嵙分析指出,屬馬面相流年在下巴兩側,他眼睛內雙,眼神和惠,不帶殺氣,謙和溫儒,且鼻子山根不塌陷,鼻準頭圓潤,鼻翼有遮,代表有「科學哲理及執行力」;下巴左右不對稱,加上有稱為「龍鬚」的法令紋,而其法令紋入口,稱為「騰蛇」入口,這會讓他的談話及理念無法服眾而影響選情。

1132605

▲賴香伶眼睛大外雙,做事有熱情;嘴巴大且牙齒排列整齊,代表能言善道。(圖/翻攝臉書/賴香伶

 

針對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楊登嵙分析指出,屬羊面相流年在鼻翼下兩側以及法令紋上端。她的眼睛大外雙,做事有熱情,顴骨大,幸好不是柴瘦,否則更顯顴骨大,喜做大事、掌權;而其嘴巴大且牙齒排列整齊,則代表能言善道。不過,由於她的法令紋不明顯,較無法獲得廣大選民的票。最終,綜合3人面相結果,楊登嵙指出,面相得分最高者為林智堅,推測他最有可能當選桃市長。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