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收死亡威脅!「刪光FB」怒嗆:別試探一個母親的底線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歐陽靖收死亡威脅!「刪光FB」怒嗆:別試探一個母親的底線

曾定居日本的藝人歐陽靖,日前發表對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的個人看法,卻遭到政治狂熱份子惡意留言攻擊,甚至恐嚇威脅她的愛子「新醬」的安全。對此,歐陽靖坦言,自己感到很害怕,並在今(13)早將臉書粉絲專頁過去10年來的文章全刪除,就連新醬的成長紀錄與照片也都清空,喊話「請不要試探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孩子所能達到的底線,因為沒有底線」。

1132632

▲ 歐陽靖因發表安倍晉三相關言論遭攻擊。(圖 / 翻攝自 歐陽靖 / IG

歐陽靖因分析日本和台灣對於安倍晉三遇刺事件的不同國情,引來部分群眾惡意抨擊和撻伐,甚至留言恐嚇威脅兒子新醬的安全,讓她心生畏懼,不禁感嘆「這些狂熱崇拜者的所作所為,到底跟因為不滿政治人物就訴諸暴力的兇手有何不同?」,之後決定更改粉絲專頁名稱、關閉留言,表示「謝謝他們給我上了一課,讓我知道哪些族群真正惹不起」,同時考量孩子的安全,再也不會發表任何有關政治、時事的言論。

1132631

▲ 歐陽靖喊話:「請不要試探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孩子所能達到的底線,因為沒有底線」。(圖 / 翻攝自 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 / 臉書

由於部分群眾持續對她攻擊和惡意檢舉,歐陽靖今早宣布已經將10年來所有文章刪除,就連新醬的成長紀錄與照片也都已清空,直言「某些偏激人士想要我消失,但請不要試探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孩子所能達到的底線,因為沒有底線」。

1132630

▲ 歐陽靖將臉書文章全刪除。(圖 / 翻攝自 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 / 臉書

歐陽靖也表示,這次遭受網路攻擊,更體認到教育孩子的獨立思考和懂得尊重他人看法的重要性,而且在面對不同意見時,絕對不能訴諸任何形式的暴力和霸凌,同時也很感謝對她加油打氣的人,承諾「不久後這個粉專會重啟更新,你們將發覺我們母子倆過得很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