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看《咒》!以為「真的被導演下咒」灌爆負評:超晦氣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陸網瘋看《咒》!以為「真的被導演下咒」灌爆負評:超晦氣

由柯孟融自編自導的恐怖電影《咒》上映後在台灣創下1.7億台幣票房,是目前為止今年最賣座的國片,8日由Netflix以全球獨家上線更創下亮眼成績,除了在台灣登上排行榜冠軍外,在日本也拿下第一名,並攻進南韓電影熱門榜,12日再傳捷報成為第一部擠進Netflix全球前十的台灣電影。然而《咒》在大陸豆瓣網上的評價卻不斷下滑,豆瓣評分6.8,不少大陸網在看了之後似乎將電影中的詛咒設定當真,負評連連,大罵晦氣。對此,憑藉著該部電影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也大方發文回應。

1132641

▲《咒》登上Netflix全球前十名。(圖/翻攝臉書/咒 Incantation

據悉,《咒》並未在大陸上映,不過隨著Netflix上架,大陸開始瘋傳各種盜版資源,許多大陸網友看完之後,灌爆豆瓣電影的評論,目前《咒》的評分已降至6.8分,網友激動批評「這片看到最後不是覺得恐怖,而是覺得晦氣」、「第一次看到給觀眾下咒的恐怖片」、「恐怖倒不是那麼恐怖,晦氣倒是真的挺晦氣的」、「如果導演靠散播縫合怪詛咒來獲取名利,導演明天就死」。1132638

▲《咒》在中國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1132640

▲▼不少中國網友大罵《咒》晦氣。(圖/翻攝豆瓣網)

1132639

而微博上也刷起了「咒想講什麼故事」、「咒評分降了合理嗎」、「咒 晦氣」等話題,電影中透過咒語將災禍分出去的設定,似乎讓不少網友認為自己真的被下咒;但也有不少人力挺「滿無語的,看恐怖片還想給你弘揚什麼正能量嗎」、「都尼瑪看的盜版還覺得晦氣,導演還覺得你們這群白嫖怪晦氣」、「說晦氣的,看恐怖片兒難道是圖個吉利嗎?​」、「你看電影這種娛樂產物都能覺得晦氣,清朝又回來了是吧」、「自己過的不好來怪電影晦氣…莫名其妙!說句實話:好看!真的好看!」、「認真推薦,這部恐怖片絕對是華語史上前五名」。

 

對於《咒》盜版資源在陸網瘋傳,負評熱度甚至高到上熱搜,日前才剛憑《咒》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在微博發文,狠酸:「如果你覺得晦氣,那我又怎可能霸氣加好運?放心,不是看正版的,連晦氣都不是正版的。上熱搜倒是頗愉快!」

1132642

▲高英軒發文回應。(圖/翻攝微博/高英軒Going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