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認了「和夏克立大吵」!心痛曝:演藝圈誘惑太多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嘉千認了「和夏克立大吵」!心痛曝:演藝圈誘惑太多

黃嘉千、夏克立16年的跨國婚姻觸礁,雙方即將對簿公堂打官司,引發各界熱烈關注。事實上,黃嘉千早在7年前坦言,因為事業陷低潮,夫妻倆發生大吵,婚姻產生裂痕,關係變得很緊張,更直言演藝圈誘惑太多,使她很沒有安全感。

1132670

▲ 黃嘉千曾透露婚姻出現裂痕。(圖/翻攝自 黃嘉千 / 臉書

2015年,黃嘉千在教會分享婚姻狀況,透露因為事業跌落低谷,被認為是過氣的歌手、演員,就連製作單位都對她很膩,讓她內心很慌張,多次與夏克立發生激烈爭執,坦承「我跟我老公看起來好像很好,可是我們關係非常緊張」。

直到2019年,黃嘉千又在教會上表示,自己在婚姻裡最害怕一件事就是衝突,「我害怕不和諧,不懂得怎麼溝通,所以我用謊言來經營我的婚姻」。她指出,「其實我的婚姻裡面完全都是假象」,當時婚姻已經出現裂痕,卻還是對外表現出一副很美滿的樣子,實際上自己一點也不開心,甚至失去了老公的信任,並感歎演藝圈充滿金錢、名利的誘惑,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1132671

▲ 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的跨國婚姻觸礁。(圖/翻攝自 黃嘉千 / 臉書夏克立 / IG

為了挽回婚姻,黃嘉千上了很多關於夫妻相處、溝通的課程,甚至回到教會努力禱告、鑽研聖經,還按照經文開始順服另一半,「老公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卻讓她過得很委屈,即便很生氣仍然繼續忍受。沒想到經過多年的努力後,黃嘉千與夏克立仍走上離婚一途,16年的婚姻幻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