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新片爆意外!金像影帝林家棟「倒地不起」緊急送醫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德華新片爆意外!金像影帝林家棟「倒地不起」緊急送醫

香港金像影帝林家棟曾憑藉電影《手捲煙》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料昨日凌晨拍攝新片《潛行》時,傳出發生嚴重意外,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當時他抱著小孩在一片石頭滿地的爛地上奔跑,不慎絆倒,疑似衝力過大,導致身體多處重創,頓時倒地不起,傷勢相當嚴重。

1132706

▲ 香港金像影帝林家棟傳出拍新戲受重傷。(圖/翻攝自 林家棟 / 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電影《潛行》由香港天王劉德華、彭于晏、林家棟等多位大咖主演。事故當晚,林家棟在一個類似廢墟的場景拍攝一場槍戰駁火戲,並抱著小孩奔跑,但現場地面凹凸不平,且布滿石頭及鐵枝,結果不慎絆倒。為了保護手中的小朋友,林家棟刻意將身體偏向一側著地,卻疑似衝力過猛,頓時動彈不得,傷勢嚴重,由救護車緊急送院治療。

1132705

▲ 電影《潛行》由劉德華、彭于晏、林家棟多位大咖合演。(圖/翻攝自 微博)

報道稱,除了導演關智耀及動作導演錢嘉樂之外,當時彭于晏、談善言等人也在場,眾人都非常擔心林家棟的情況,但導演關智耀僅回應,「我不清楚,要問製片,因為我們分A、B組拍攝」。

經過治療後,林家棟已恢復活動能力,目前仍需留院觀察,隨後他透過電影公司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小小碰撞,為了確保安全去醫院檢查一下,沒有大礙,多謝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