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戰!陳時中競選團隊佈局 空軍由「焦糖哥哥」操盤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首都之戰!陳時中競選團隊佈局 空軍由「焦糖哥哥」操盤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有消息傳出,陳時中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其中網路部由參選北市議員初選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建構。對此,陳嘉行回應透露,他確實有加入網路部,且是在民進黨徵召當天才受託幫忙建置臉書,他表示一直都很感謝陳時中為防疫努力,希望能盡一份心力,至於網路如何操盤他會尊重團隊意見。

1132708

▲陳時中競選團隊佈局,空軍由「焦糖哥哥」操盤。(圖/翻攝臉書/焦糖哥哥-陳嘉行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嘉行受訪時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有在幫民進黨澄清假訊息、農場文,宣導正確資訊,也希望能以此模式繼續幫忙陳時中,因此當陳時中團隊來找他時,他沒有過問薪水就一口答應,他也直言「若非媒體詢問,本來也沒打算公開加入團隊事宜,希望低調地幫忙陳時中。」並表示自己很感謝陳時中與指揮中心的努力,大讃「陳時中私底下跟螢幕上都一樣,希望台灣能多一點這樣政治人物,是市民的福氣。」

 

陳嘉行接著表示,陳時中是表裡如一的人,所以無需替他建立「人設」,陳時中只要做自己就好,相信全台灣人也很了解他,現階段陳時中的臉書會談論較嚴肅的議題,而IG則會展現陳時中私下有趣的一面,但不會大量發文,初期仍會以陳時中本人活動優先;據知情人士透露,陳時中的官方臉書在成立短短不到幾天,人數就突破十萬,也建構了IG和LINE官方臉書帳號,而背後都由陳嘉行建置。

 

至於是否擔心會被人攻擊成為「側翼」或「網軍」?對此陳嘉行表示,不能因為他在社群上活躍,就貼上網軍的標籤,他相信民眾也沒有這麼愚昧,並強調側翼都是匿名粉專,而他的粉專都是有「藍勾勾」認證, 「有看過側翼用本名嗎?」他重申自己行得正、坐得直,不怕人貼標籤,就算貼標籤也無所謂,「幫陳時中吸收一點仇恨值也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