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4億巨債破產!澎恰恰房子「遭法院查封」經紀人低調回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欠2.4億巨債破產!澎恰恰房子「遭法院查封」經紀人低調回應

資深藝人澎恰恰於2020年投資拍電影失敗,積欠2.4億巨債,宣告破產,隨後在金主好友林秉文的協助下,努力工作還債。沒想到,如今他卻被爆出房子遭法院查封,而澎恰恰經紀人已低調證實確有此事。

1132730

▲ 澎恰恰的房子遭法院貼查封公文。(圖 / 翻攝自 澎恰恰 / 臉書

澎恰恰在今年5月因為一度扭傷腳而停工,最近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出,正式復工,希望能早日將債務還清。

據《自由時報》報導,近日澎恰恰住家附近的居民卻發現,他家門口的柱子被貼上一張台北地方法院的查封公告,上面寫明是根據強制執行法76條,為清償債務強制執行,債權人為一位。不過,由於查封公文並未有強制執行日期,因此澎恰恰目前仍可住在該處,暫時不受影響。

1132731

▲ 澎恰恰最近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出,正式復工。(圖 / 翻攝自 澎恰恰 / 臉書

對此,澎恰恰經紀人坦言,確實有法院查封一事,至於後續處理,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這是藝人的私事」,但也強調:「經紀公司的立場就是努力接工作,賺錢還債主們」,目前手上安排的活動和通告都會持續進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