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操刀陳時中社群!綠營粉絲開酸「沒辦法接受」 周玉蔻也怒了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焦糖操刀陳時中社群!綠營粉絲開酸「沒辦法接受」 周玉蔻也怒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13日正式宣布,將代表民進黨徵召參選年底的台北市長大選。據消息指出,競選團隊負責操盤網路社群的負責人是參選台北市議員失敗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趙少康小編在粉專上流出幾張綠營的社群聊天對話,言語之間似乎對焦糖哥哥將操盤陳時中網路團隊不太認同,甚至還有人直言「沒辦法接受是他。」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跳出來開罵「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

 1132737

▲焦糖慘遭綠營網友批評。(圖/康編碎碎念粉專

 

趙少康小編所經營的粉專「康編碎碎念」13日晚間流出幾張圖片,能夠看出是綠營支持者的社群對話。支持者在社群對話中崩潰開酸焦糖「爭議多、初選都沒過、也常常自打臉、甚至講錯范雲黨籍、我不行、不夠沈穩」等諸多批評。

 

對此,趙少康小編在貼文中開酸「焦糖哥撐住啊,我們很早以前就支持你、很看好你的!請你一定要死守空軍指揮官的位置,就跟陳時中死守在疫情指揮官的位置一樣!看你要用社維法處理,還是要用「鶴鳴處理PTT」之術都可以展現你空軍司令能力的時刻,就在此刻,擺平這些負面輿論吧!(自己支持者的)閃耀吧!證明你的價值吧!焦糖!」

1132738

▲康編碎碎念也對焦糖開酸。(圖/康編碎碎念粉專

 

另外,一向快言快語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4)也在臉書上開嗆焦糖,「還沒罵他,他就先掛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讓還沒真正開始的選戰,就有了濃濃的藥火味。

1132739

▲周玉蔻在粉專上叫焦糖先好好讀幾本書。(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