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請鬼開藥單?焦糖哥哥槓上館長 失控發文遭轟:害了陳時中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阿中請鬼開藥單?焦糖哥哥槓上館長 失控發文遭轟:害了陳時中

民進黨選對會於10日下午一致同意,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並於13日向中執會正式提名。有消息傳出,陳時中競選團隊已逐漸成形,其中網路部由參選北市議員初選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建構。對此陳嘉行回應,目前僅從事打工、管理社群的工作。消息傳開後,陳嘉行近日在臉書的發言立即引發爭議,他曾於12日發文暗示大家別去網紅館長的健身房消費,遭到網友砲轟該行為會害了陳時中,希望他能謹言慎行。

1132745

▲陳嘉行發文鼓勵大家拿到動滋健身券後去健身工場消費,遭陳時中支持者砲轟。(圖/翻攝臉書/焦糖哥哥-陳嘉行飆捍

陳嘉行於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鼓勵大家拿到「動滋健身券」後,去飆捍健身房附近的「健身工場」消費,更直言「花得快樂又健康」並在文末狠酸館長「反正他認為蔡政府防疫做不好,應該也不想賺這些錢吧」,並附上從健身工廠到館長健身房的Google Maps截圖。

1132747

▲陳嘉行12日發文鼓勵大家拿到動滋健身券後去健身工場消費。(圖/翻攝臉書/陳嘉行)

 

意有所指的貼文引發網友不滿,就有人勸陳嘉行不要隨意煽動支持者,否則只會害了陳時中「如果你是阿中的團隊,已經進入備戰狀態,發言應該受管制的!」、「不要煽動支持者做這種事情,水準都變低了,這位哥哥不要害了阿中」、「加入競選團隊之後,希望能更謹言慎行,不要再到處攻擊了,台北不好選,除了固票更要拉票」、「陳時中找你真的請鬼開藥單,你這樣到處開地圖炮,真的不好」、「不知道你有沒有要操盤,如果沒要操盤選舉我沒意見,如果有拜託這種沒有經過腦子的文少發」。

1132746

▲網友留言抨擊陳嘉行煽動選民的行為。(圖/翻攝臉書/陳嘉行)

據了解,陳時中的競選團隊仍在籌備當中,陳嘉行坦言自己有加入網路部,但他也透露目前僅負責管理社群,同時還有其他的同事一起協助競選事宜,並笑稱「沒有操盤啦!小編簡單的工作而已」。至於是否擔心會被人攻擊成為「側翼」或「網軍」?對此陳嘉行回應,不能因為他在社群上活躍,就被貼上網軍的標籤,強調自己行得正、坐得直,不怕人貼標籤,就算貼標籤也無所謂,「幫陳時中吸收一點仇恨值也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