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瞎被傳過世!「反覆高燒、昏睡不醒」曝罹罕見疾病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正妹網紅瞎被傳過世!「反覆高燒、昏睡不醒」曝罹罕見疾病

馬來西亞正妹網紅韓曉噯因為言談幽默風趣,深受許多網友喜愛。不過,近日她在IG曬出入院吊點滴的照片,表示自己反復發高燒、血壓狂跌,還昏睡不醒,網路上一度瘋傳她病逝的烏龍消息。韓曉噯澄清自己經檢查後發現,原來罹患了罕見的「病毒性出血熱」(Viral Hemorrhagic Fever),目前還在治療中,請粉絲們放心。

1132753

▲ 馬來西亞網紅韓曉噯。(圖/翻攝自 韓曉噯/臉書

韓曉噯日前在IG上發限動,透露自己已經生病一個星期,反復感冒發燒,住院後血壓跌至70、昏睡不醒,經檢查確認沒有感染新冠肺炎或任何流感,直到13日才查出病因,證實自己患上「病毒性出血熱」。不過,韓曉噯強調,一般人的症狀較輕,不像她這麼嚴重,「對於這病毒的了解,大概就是名字很帥」,還開玩笑直喊「老天爺有本事,下次讓我進醫院是因為懷孕」。

1132752

▲ 韓曉噯發文。(圖/翻攝自 hanxiiaoaii/IG

此外,韓曉噯無奈表示,生病消息竟鬧出烏龍,不少網友以為她因病離世,並在馬來西亞媒體《China Press 中國報》的報導底下,瘋狂留言「南無阿彌陀佛」、「RIP安息」,讓她哭笑不得回覆:「感謝大家,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大家的阿彌陀佛可以去家附近的神廟拜一下,或去佛堂靜坐一下」。

1132751

▲ 韓曉噯澄清自己患上病毒性出血熱。(圖/翻攝自 韓曉噯/臉書

據了解,「病毒性出血熱」由動物傳播,是多種病毒引起的疾病,通常會引發發燒、血管損壞導致出血,或是影響其他器官系統的功能,病情嚴重的話,可能還會導致休克、死亡,不可輕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