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新招!柯文哲說要去台東行醫 他送單程票「掰掰157」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王世堅新招!柯文哲說要去台東行醫 他送單程票「掰掰157」

台北市議會於14日開議,此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最後一次施政報告,過去每次都會送物品給柯文哲的「王牌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也按照慣例再次給柯文哲送上「驚喜」,王世堅表示,因柯文哲曾於2017年表示,若連任不成功就要到台東偏鄉行醫,如今卸任在即,希望能成全柯P的願望,因此送上一張12月25日「台北往台東的單程車票」且上面車號還暗藏玄機,諷刺意味濃厚。

1132798

▲柯文哲過往曾說要去台東行醫,如今卸任在即,王世堅送單程票「掰掰157」。(圖/翻攝YouTube/ 臺北市議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到台北市議會進行卸任前最後一次施政報告,王世堅表示,柯文哲任期第4年時曾說,第一年當市長是亂當、第二年做不好,第三年才穩定,甚至提及當市長一開始「把人當病人看」,現在終於把大家當成「人」看待了,這是很大的進步。

 

而身為頭號「柯黑」的王世堅,歷來在議會開議時都會給柯文哲送出別出心裁的「禮物」,而這次他特別準備了一張12月25日台北前往台東的單程車票,「因為我不知道你的誠意到哪裡,所以我只買了單程車票」,並請柯文哲好好解讀上面數字。從王世堅準備的放大版台鐵自強號車票可見,上面時間點為12月25日柯文哲卸任當天,且車號88諧音就是「掰掰」,而座位則在「1車57號」,意味著向自詡智商157的柯文哲道別「掰掰,157」。

1132797

▲(圖/翻攝YouTube/臺北市議會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曾經說過,若未能成功連任,就要到台東馬偕醫院擔任偏鄉醫師,「大家都知道提升偏鄉醫療刻不容緩,所以我當下喜出望外,呼籲市民說『你的一票,決定台東偏鄉醫療未來,請你成全柯文哲,服務台東偏鄉的心願』。」簡單講就是「成全柯P,台東行醫」。

1132799

▲王世堅準備的台東單程車票數字可說是暗藏玄機,為自強號「881」次的「1」車「57號」,意味著向自詡智商157的柯文哲道別「掰掰157」。 (圖/翻攝臉書/王世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7: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