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纏鬥病魔5年!《超人力霸王》女星逝世 享年38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低調纏鬥病魔5年!《超人力霸王》女星逝世 享年38歲

日本女星中丸紫苑(中丸シオン),2004年在電視影集《超人力霸王納克斯》中,飾演男主角的戀人齋田莉子(黑暗浮士德)爆紅,還曾與女星幸田尚子組成搞笑團體「幸丸事件」。沒想到,中丸紫苑驚傳病逝消息,經紀公司昨(14)日證實死訊,並透露中丸紫苑生前與病魔纏鬥5年,仍於本月11日不敵病魔逝世,終年38歲。

1132813

▲ 中丸紫苑驚傳病逝消息,終年38歲。(圖/翻攝自 中丸紫苑/IG

中丸紫苑的經紀公司官網日前貼出訃告,指「敝公司所屬演員中丸紫苑長期因病療養,已於7月11日上午7點23分安詳永眠,葬禮會依照家屬意願低調舉行,僅開放讓親友參加,日後預定舉辦追思會」,告別式則將擇期舉行。

1132816

▲ 中丸紫苑生前與病魔纏鬥5年時間。(圖/翻攝自 中丸紫苑/IG

消息一出,曾與中丸紫苑多次合作的導演樋口尚文在推特上表示,受邀出席了中丸紫苑的家族葬儀式,並表示中丸紫苑其實已對抗病魔長達5年,但她仍堅持熱愛的表演工作,「在面對疾病的同時,也勇敢地繼續挑戰電影與舞台劇演出」,對她的印象是聰明而充滿自信,也從不擔心自己病情。

1132815

▲ 中丸紫苑因演出《超人力霸王》爆紅。(圖/翻攝自 中丸紫苑/IG

中丸紫苑1997年以童星身分出道,父親是73歲的資深演員中丸新將,近年來她的戲劇作品包括《讚啦!光源氏》、《警視廳・搜查一課》,以及電影《尋人啟弒》、《嗜血慾女》(VAMP)等,遺作則為今年1月份上映的電影《失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0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