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楊可涵離世7年!臉書突發192字文藏洋蔥 網淚回:好想妳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白兔」楊可涵離世7年!臉書突發192字文藏洋蔥 網淚回:好想妳

憑藉戲劇《含笑食堂》、《珍珠人生》開啟知名度的女演員楊可涵,在7年前因憂鬱症選擇輕生。今(18)是楊可涵的離開後的7年忌日,她的粉專突然出現192字文章,以「每年的這個時間,就是大家想你的時候」作為開頭,讓不少網友紛紛湧進粉專,並跟著一起悼念楊可涵。

 1132980

▲楊可涵離世七年。(圖/翻攝自楊可涵臉書)

 

最新的粉專貼文寫著,「每年的這個時間,就是大家想你的時候,雖然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很起你,但不過想到你去更好的地方了,也就釋懷了……」,貼文也寫道,七年很快的就過去,過去楊可涵總會跟姐妹們一起聊到Tokio、強尼戴普、日劇還有巧克力冒險工廠裡面奧伯倫博人的動作。

 

貼文字字句句透露對楊可涵的思念,甚至打趣的提到強尼戴普打贏官司的新聞,並寫上「你應該很開心吧?哈!我沒有漏掉跟你Update 偶像的近況(但我想天堂消息應該比較快速吧?)」

 

最後,貼文以「有點想妳⋯⋯妳在天堂好嗎?」讓不少網友紛紛看完後感鼻酸,並留言「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每想到7年了」、「想妳了」、「想念最漂亮的珍珠」。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