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眼角緊急縫合首現身!「臉上包大塊紗布」靠右眼認路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冪眼角緊急縫合首現身!「臉上包大塊紗布」靠右眼認路

大陸女星楊冪有著精緻外型、姣好身材,演出《宮》爆紅後多年人氣不減,直率敢言的性格也讓她成為各大綜藝受邀常客,未料日前錄製《密室大逃脫4》時傳出意外受傷緊急送醫,讓大批粉絲擔心不已,她直到今(18日)終於在受傷後首度現身,左眼包滿紗布的模樣令外界心疼。

1132981

 ▲楊冪受傷之後首露面。(圖/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首度在傳出受傷後於外界面前現身,她被拍到從保母車上下來,身穿短版白T恤外搭格紋漸層外套,下半身穿著淺色短褲,腳踩一雙短皮靴,露出白皙大長腿,臉上雖然戴著黑色大墨鏡和口罩,仍然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她左眼完全被紗布包覆,僅能靠右眼來確認周遭狀況。

1132983

▲楊冪受傷之後首露面,臉上還包著大塊紗布。(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9日傳出因錄製《密室大逃脫4》眼角受傷緊急送醫縫合後,就在微博引起熱烈討論,她的後續工作也因此做出調整,當時楊爸爸出面回應:「謝謝所有關心我女兒的朋友,有你們真好,天佑女兒,一切都好。你們愛的她不會讓你失望的。」

1132982

▲楊冪受傷之後首露面,臉上還包著大塊紗布。(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楊冪受傷後首度現身的照片曝光,再度掀起熱議,不少粉絲網友紛紛祝福她早日康復,「希望冪姐早日康復啊,還想看新的電視劇呢」、「姐姐安心養傷,等你回來」、「那可是四海八荒最美的雙眸,姐姐照顧好自己」、「希望冪姐快點好起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