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連載25年進入最終章作者卻說「故事正要開始」 網驚:前面白看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航海王》連載25年進入最終章作者卻說「故事正要開始」 網驚:前面白看了?

風靡全球的超人氣日本動漫《ONE PIECE》(航海王)自1997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經25年,日前作者尾田榮一郎宣布休載一個月,並於本月25日重新連載,且將進入最終章,尾田透過官方推特透露,接下來已經準備好要結束和之國篇,還要大家「繫好安全帶」,因為「從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ONE PIECE》」並預告隱藏到現在的世界之謎,全部都會畫出來,消息一出震撼海內外粉絲。

1133002

▲《航海王》連載25年即將進入最終章。(圖/翻攝推特/@Eiichiro_Staff

尾田榮一郎先前在航海王官方推特帳號公開手寫信表示,自己將要休息一個月,並一改往常一星期出刊一次的頻率,坦言自己的活動太多了,與此同時也要為這部連載多年的漫畫準備最終章。尾田今發布最新親筆信透露,從小就有個願望,想要畫出一部結局熱血沸騰的漫畫,「能畫得出來嗎?」接下來就要結束和之國篇,很快也會迎來漫畫的結局,並笑稱「花了25年呢」

 

尾田更發出宣言表示「從現在開始看也沒問題,因為從現在開始才是ONE PIECE!」他預告,過去隱藏到現在的世界之謎將全都會描繪出來,會非常有意思,「快繫好安全帶,請多多指教囉!」

1133003

▲尾田榮一郎公開手寫信。(圖/翻攝推特/@Eiichiro_Staff

振奮人心的宣言讓所有海迷無一不為之興奮,儘管為「最終章」的說法感到不捨,但仍十分尾田會如何完美收尾,並好奇傳說中的終極寶藏「ONE PIECE」究竟會是什麼;但也有網友留言調侃,認為尾田花了25年才開始描述真正的《ONE PIECE》,結束應該也會花同樣多的時間「結束也要花10年吧」、「光是前傳就畫了25年嗎?」、「都花25年準備了還要再花上50年吧」。

 

《海賊王》於1997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兩年後推出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並在富士電視台首播,動畫播出後立即成為全球性的文化現象,尾田榮一郎還創下「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金氏世界紀錄;2017年7月21日,日本紀念日協會通過認證,將每年的7月22日設立為「ONE PIECE紀念日」;去年電視動畫播出第1000集時,還在美國、法國舉行特映會,且法國是僅次於日本的全球次大漫畫和動漫市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23: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