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了!《后翼棄兵》女主角安雅秘婚低調音樂人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粉絲哭哭了!《后翼棄兵》女主角安雅秘婚低調音樂人

因演出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Queens Gambit)而爆紅的女演員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傳出喜訊!今年26歲的她被爆出已經在法院低調公證結婚,而新郎則是名叫麥爾坎麥克雷(Malcom McRae)的音樂人。

 1133024

▲《后翼棄兵》女主角安雅下嫁音樂人。(圖/IG@allets_official)

 

據《紐約時報》報導,其實安雅2021年就曾在大街上不避諱約會,而讓戀情曝光,如今她傳出公證結婚的訊息,也讓外界感到十分開心,但也有不少粉絲喊「死會了」!

 

據消息透露,安雅成為人妻後,手上多了一顆鑽戒,並在公證後飛回澳洲拍攝《瘋狂麥斯》前傳。

 1133025

▲《后翼棄兵》女主角安雅下嫁音樂人。(圖/IG@allets_official)

 

事實上,安雅自從出演《后翼棄兵》中的天才棋手貝絲哈蒙後,立即走紅全球,擁有一張如精靈般的精緻臉龐與好演技,也讓她一舉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影評人票選獎」等。

 

不過,安雅始終以低調行事聞名,除了去年罕見高調與男友麥爾坎麥克雷相戀,才讓大家知道男方是音樂團體「More」的一員。如今開心下嫁的消息傳出,也讓粉絲為安雅感到十分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