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連靜雯遭「虛擬老公」愛情詐騙3000萬! 連面都還沒見過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女神連靜雯遭「虛擬老公」愛情詐騙3000萬! 連面都還沒見過

資深女星連靜雯有「八點檔一姐」稱號,出道至今已有25年,近年來開始經營斜槓生活,有創業家、瑜珈老師、老闆、Youtuber等多種身分。沒想到,近日她卻落入了愛情的陷阱,不僅被詐騙3000萬元,甚至連對方的一面都沒見過,事後也只抓到人頭帳戶,錢早已不知去向,恐怕血本無歸。

1133026

▲ 連靜雯因為演出八點檔而家喻戶曉。(圖/翻攝自 連靜雯/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連靜雯去年1月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子Bruce,對方自稱人在中國,兩人互加LINE及IG聊天,後來彼此以老公老婆互稱,甚至談到要一起共創未來。Bruce以結婚為前提,邀連靜雯投資,介紹她買期貨、泰達幣,並提供網站給連靜雯監看盈虧,強調背後有團隊進行大數據分析,但事實上該網站獲利數字和人全都是假的。

1133027

▲ 連靜雯遭網路感情詐騙3000萬元。(圖/翻攝自 連靜雯/臉書

連靜雯尚未與該名「虛擬老公」見面,前前後後卻總共匯了約3000萬元給男方,結果對方突然聯絡不上,這時連靜雯才驚覺自己受騙,立即報案。事後警方逮到了20多名被告,但均是人頭帳戶和車手,主謀仍逍遙法外,因此至今難以追回被騙的錢。

1133028

▲ 連靜雯低調回應。(圖/翻攝自 連靜雯/臉書

全案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近日將開庭審理,連靜雯透過經記人低調回應,很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已委請律師處理,但不願透露受騙金額,目前專注於工作上,努力把事業做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1: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