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喊「打仗死守台灣」李立群遭小粉紅砲轟 4天後改口:期待兩岸統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喊「打仗死守台灣」李立群遭小粉紅砲轟 4天後改口:期待兩岸統一

70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並在上海定居,封城2個月期間應經常上傳短片分享生活而爆紅,解封後他宣布退休,並於本月3日正式返台,持續透過抖音分享台灣生活。日前接受媒體訪問竟語出驚人道「我們是那種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的人」遭中國網民砲轟「台獨份子」,4天後他又改口,在微博高呼「期待兩岸和平統一的日子早日到來」,掀起兩岸網友熱議。

1133040

▲才喊「打仗死守台灣」李立群遭小粉紅砲轟,發文改口。(圖/翻攝抖音/李立群

李立群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暢談兩岸網友的評論以及兩岸於他的深厚情感,訪談中談到台灣和中國兩邊酸民攻擊的心情時,他稱自己是帶著台灣底藴去中國演戲,是兩岸文化交流,結果被酸民說是牆頭草,接著脫口「我們是那種打起仗來會死守在台灣的人」,並說「中共不可能打台灣,他要打台灣第一個要跟美國人打,美國人會讓你打下第一島鏈的台灣嗎?」話語在微博發酵後,掀起中國網友憤慨,批他「台獨」、「挾美自重」。

 

不過就在專訪發布的4天後,李立群卻在個人微博發文滅火表示「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成長,就是典型的兩岸一家親,期待兩岸和平統一的日子,早日到來。」貼文一出隨即湧入超過6000則的留言,就有不少中國網友留言諷刺李立群「演技了得」、「在微博演兩岸一家親,在台灣演死守」、「騎牆派,老滑頭」、「兩面派的結果就是兩面不討好」。

1133039

 

▲李立群微博發文改口。(圖/翻攝微博/李立群

更有網友直言「老匹夫!望你長命百歲。我人民解放軍解放台灣的時候。你還能看到美國人為你台灣打仗。更希望你身體健康。並且能與我人民解放軍戰鬥。為了你戰鬥到死。你可千萬不要提前見蔣介石李登輝哦!」對此,李立群回應「你曲解了我的回答。有這麼笨的人嗎?會這樣回答話嗎?他們的問話讓我掉坑里了。說的話就變味了」。

 

另有粉絲替李立群緩頰,「誰不愛自己的家鄉呢?誰又想要兄弟同胞自相殘殺呢? ? ?一個真實的老人,說出了真實的話。何必呢?」、「老師與人為善,期待和平統一」,希望他不要被網上的言論影響心情,也希望他不要多談論政治。

 

對於李立群的微博貼文,台灣網友則忍不住開嘲諷「尚書大人真機靈」、「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最標準範例」、「愛祖國是工作,在台灣是生活,美金是必需品」、「牆頭草兩邊兒倒!革命最怕你們這種意識不堅定的騎牆派!」、「可憐,演藝界都這樣地位了,還要討好中國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2: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