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成真?命理師年初才斷言 吳宗憲今認:當阿公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預言成真?命理師年初才斷言 吳宗憲今認:當阿公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連嫁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和大女兒吳姍儒(Sandy),命理專家詹惟中曾預言,吳宗憲明年必當阿公。沒想到,如今他鬆口坦言,其實29歲的二女兒Vivian已經懷孕滿3個月,自己正式當阿公了。

1133065

▲ 吳宗憲坦承二女兒Vivian已經懷孕滿3個月。(圖 / 翻攝自 吳宗憲 / 臉書

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與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在去年9月結婚,大女兒Sandy則是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在今年1月結婚。命理專家詹惟中年初登上吳宗憲、吳姍儒父女檔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預測吳宗憲的其中一個女兒肯定會有明年懷孕,吳宗憲還表示,Vivian先懷孕的機率比較大,而Sandy目前還在藝能界,又有很多代言,所以近2年內暫時沒有規劃生小孩。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如今傳出Vivian懷孕的消息,吳宗憲回應:「哎呀當事人說我才能說啦,你也知道我二女兒天蠍座的,很恐怖」,被問及希望是孫子或孫女時,吳宗憲笑說:「都好啊,但我比較愛女生,你看我3個女兒多好」。

憲哥也開心透露,得知女兒懷孕的消息時,感到相當興奮,「我喜歡小孩啊,家裡人多熱鬧」,但二女兒向來比較低調,所以他不便幫當事人公布喜訊,也無法透露寶寶的性別和預產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