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老闆99%撞臉張國榮!萬人看呆 網淚:哥哥回來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燒烤店老闆99%撞臉張國榮!萬人看呆 網淚:哥哥回來了

香港巨星張國榮(哥哥)儘管已逝多年但依然被眾人銘記在心,影視歌三棲的他選在2003年愚人節這天縱身一跳,結束傳奇一生,終年46歲,給粉絲和親人帶來無限傷痛,至今仍無法忘懷。日前有網友在中國雲南某夜市撞見一名燒烤攤販老闆,發現其長相竟然激似張國榮,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1133076

▲香港巨星張國榮(哥哥)儘管已逝多年,但依然被眾人銘記在心。(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網友日前和友人前往雲南西雙版納旅遊,在逛當地的夜市時,發現某燒烤攤的老闆激似張國榮,激動的她隨即拍下老闆的畫面上傳至抖音,掀起網友熱烈迴響,就有網友認為老闆的髮型像極張國榮在《阿飛正傳》中的經典造型,「為什麼可以這麼像」、「我真的以為是哥哥回來了」、「我寧願相信哥哥是假死」、「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他以前拍的電影呢」、「怎麼可以這麼像哥哥? !遠遠欣賞,好美,心里莫名的痛,別去打擾,讓我們有個美麗的寄託」。

1133078

▲燒烤店老闆99%撞臉張國榮,驚呆無數網友。(圖/翻攝自抖音

而相信轉世說的網友則留言表示「別打擾他,這一世他或許只想平凡」、「他上輩子應該想好了來世只想做個努力賺錢的平凡之人」、「哥哥轉世了,選擇了做普通人」;另有網友認為他是有意模仿「應該他自己也知道像吧,所以髮型都有一定程度模仿」,也有網友認為也有點像港星任達華和郭晉安,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 燒烤紙箱上面寫著「仿真」兩字。

 1133079

▲網友認為老闆的髮型像極張國榮在《阿飛正傳》中的經典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張國榮至今已逝世19年,仍不減大眾對他的懷念,而他生前的摯愛唐鶴德(唐唐)當年也以「未亡人」的身份主持喪禮,多年過去,唐唐每逢重要節日,如愚人節、聖誕節前夕都會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二人的合照,他曾透露張國榮最愛的節日就是聖誕節,故人逝去,但唐唐每年都會一如既往,用自己的方式去懷緬已故愛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