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港星吐血昏迷遭送醫急救!「原因不明」外界瘋猜輕生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0歲港星吐血昏迷遭送醫急救!「原因不明」外界瘋猜輕生

30歲香港歌手韓子亮(TL)驚傳18日凌晨睡覺期間,吐血緊急送醫,期間昏迷逾1小時後,經搶救後已恢復意識,脫離危險期。由於事出突然令外界不禁猜測他是否是想不開做傻事,對此他極力撇清不實臆測,強調自己只是吃了刺激性食物才會導致身體不適;據港媒報導,韓子亮經過X光檢查發現食道穿孔,但原因不明,目前仍需留院接受治療,初步估計要住院至少10天,昨晚他也親自在IG報平安:「醒了,沒有生命危險。」

1133098

▲香港歌手韓子亮凌晨無故吐血送醫,期間昏迷超過1小時,經檢查食道穿孔但原因不明。(圖/翻攝Instagram/tl_hon

根據《頭條日報》報導,韓子亮於18日凌晨2點睡覺的時候,無故吐血緊急送院,期間更昏迷超過一小時。經醫生檢查發現,他的食道穿孔但原因不明。據親友透露,韓子亮食道向來沒有問題,幸好經醫師搶救後已恢復意識。報導指出,韓子亮清醒後一度擔心自己會就此離開人世,「他最近很多朋友離世,單單這兩個月就有3個,包括『男神BB』(網紅,梁家榮)和黃駿軒(香港足球運動員),他很不開心地說,發現人生有很多東西無法控制,所以想要做什麼就要立即去做」。

1133099

▲韓子亮目前已恢復意識,醒來時一度擔心自己會就此離開人世。(圖/翻攝Instagram/tl_hon

韓子亮醒來後,也在第一時間透過IG限動向粉絲報平安「已經醒了,沒有生命危險。」但目前仍需留院觀察接受治療,但不知何時出院,初步估計要住院至少10天;不過由於他最近籌備的新歌和MV,恐將因健康出狀況而延遲計畫。由於事出突然惹來想不開的揣測,韓子亮接受《星島頭條》電訪時,語氣虛弱地回應自己的猜想,認為應該是吃了刺激性的食物所致,並強調絕非輕生行為,「我無緣無故為何要自殺?」

1133100

▲韓子亮發文報平安。(圖/翻攝Instagram/tl_hon

據了解,韓子亮於今年5月本來5度改名為「韓亞光」(Fire),寓意著在樂壇發光發熱,但改名後卻被指不利健康,他於今年2月確診新冠肺炎,前陣子又因喉嚨生繭開刀做手術,影響發行專輯的進度,所以又在6月改回原名韓子亮。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