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千千被爆秘婚2年!室友就是尪「真面目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正妹大胃王千千被爆秘婚2年!室友就是尪「真面目曝光」

正妹美食Youtuber「千千」身材高挑、長相仙氣,個性豪邁且擁有驚人食量,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近日有周刊爆料,其實千千早已結婚,而她經常在影片中提到的「室友」,疑似就是她的老公。

1133104

▲ 千千擁有超高人氣。 (圖/翻攝自 千千進食中/臉書

據《CTWANT》報導,日前有爆料者向周刊透露,千千在2年前已悄悄結婚,推測是顧及隱私與男性粉絲觀眾,擔心消息一出會破壞粉絲們的想像,才會一直保持低調。

1133105

▲ 千千被曝出已秘婚2年。 (圖/翻攝自 千千進食中/臉書

周刊在6月底直擊千千與一名毛帽男一同走出家門,對方疑似是她在影片中常提到的「室友」,隨後兩人與YouTuber阿滴、志祺、Meg、阿伯聚餐,毛帽男與在場的所有人看似相當熟識。聚餐結束後,千千與毛帽男一同搭乘計程車回到住處門口,千千下車後自然地勾著毛帽男的手,走到一旁的便利商店採買食物,才一起回家。

1133103

▲ 千千常在影片中提到「室友」。 (圖/翻攝自 千千進食中/臉書

此外,周刊也發現千千在6月底到露營場拍攝烤乳豬的畫面時,毛帽男擔任司機兼攝影師,兩人還一起去看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雖然走在街上總是保持一前一後的安全距離,也沒有肢體接觸,但互動有如老夫老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