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愛情詐騙3千萬!連靜雯「首露面」沮喪:不知怎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慘被愛情詐騙3千萬!連靜雯「首露面」沮喪:不知怎了

42歲的「八點檔女神」連靜雯日前驚傳遭愛情詐騙,假名Bruce的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甚至營造獲利假象,結果損失金額高達3000萬,案件將在本月開庭。不過,連靜雯堅強面對,昨(19)晚為綜藝大哥許效舜慶生時,還大方露笑拍照,讓好友楊繡惠看了心疼不已。

1133116

▲ 連靜雯慘遭愛情詐騙,損失金額高達3000萬。(圖/翻攝自 連靜雯/臉書

女星楊繡惠在臉書上曬出一行人參加許效舜60歲生日宴的照片,可以見到連靜雯化著淡妝、頭綁馬尾及穿著白襯衫現身,一手摟楊繡惠肩膀、另一手撐在下巴,臉上仍掛著甜美笑容,而這是她在事發後首度露面。

1133117

▲ 楊繡惠曬出和連靜雯的合照。(圖/翻攝自 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隨後寫下:「不知道怎麼了!我替她好心疼,秀秀」,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為連靜雯打氣:「沒關係,只要身體健康,錢再賺就有」、「人美心善真的是比較容易受騙的」、「希望她能有一個真心愛她的人,不要欺騙她」、「她並沒錯,錯的是詐騙集團,不應該利用每個女生等愛的心」。

1133115

▲ 連靜雯堅強面對。(圖/翻攝自 連靜雯/臉書

連靜雯出道25年,近年則是淡出演藝圈,轉戰直銷、自創麵食品牌和瑜珈,YouTube頻道也經營有成。針對遭愛情詐騙,經紀人表示,連靜雯是受害者,她正在努力甩開自責,目前統一交給律師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