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深夜路邊哭喊「直播沒人看」!遭網友認出要合照:我太狼狽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樂妍深夜路邊哭喊「直播沒人看」!遭網友認出要合照:我太狼狽了

劉樂妍從女F4出道,近年來赴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的她,經常針對政治發表個人意見,因有許多親中言論,因此被視為「女版黃安」,近期她做起直播帶貨,但因成績遲遲未見起色,深夜在路邊直播哭喊「直播都沒人看」,結果竟遭路人認出並要求合照,讓她受寵若驚直呼「要合照嗎?我太狼狽了」。

1133205

▲劉樂妍路邊直播感慨直播帶貨做不起來。(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近幾年到大陸發展,原以為能能圓藝人夢,豈料這幾年遇到疫情沒戲拍,甚至還被欠薪,後來只好改當直播主賣貨,但因工作一直不見起色而讓她相當苦惱,她17日透過微博直播,邊和友人在廣州路邊小吃攤用餐。

1133203

▲劉樂妍路邊直播被粉絲巧遇。(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期間,她在鏡頭前談及工作日常,一度嘆氣搖頭道「唉,什麼時候能把直播帶貨做起來呢?太難了!」結果隔壁桌的男子便認出她,向前詢問「樂妍嗎?」意外被粉絲認出,讓她開心站起來與對方握手閒聊,驚喜直呼好巧「天哪!我在外面吃…吃宵夜居然有人認得我!」面對粉絲要求合照,她雖開玩笑自嘲「有點狼狽」、「我太狼狽了」,但仍大方拍照互動,並感謝對方的支持。

1133207

▲劉樂妍感慨直播帶貨沒什麼粉絲觀看。(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回到座位後,面對同桌友人誇讚「好巧,哪裡都是粉絲哦」,劉樂妍則立即大吐苦水道「對啊!可是真的開直播的時候就沒啥人。」說著說著還擺出哭泣的表情和動作,用哭腔說道「怎麼辦?為什麼都容易被粉絲遇到,但真開直播就沒啥人呢?哈哈涼了不,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