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生日大驚喜!賣房圓夢成立「社會福利協會」:想回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阿嘎生日大驚喜!賣房圓夢成立「社會福利協會」:想回饋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幽默輕鬆的風格,受到廣大網友喜愛,之前他透露因為缺錢,所以打算賣房,也預告將會執行一個大計畫。沒想到,他在昨(20)日釋出一項「重大宣布」,決定成立社會福利協會,這是他前陣子賣房的原因,更是經過深思熟慮一段時間後做出的選擇,同時也是送給自己38歲的生日禮物。

1133210

▲ 蔡阿嘎宣布要成立「社會福利協會」。(圖/翻攝自 蔡阿嘎/臉書

今(21)日是蔡阿嘎和大兒子蔡桃貴的生日,而他在迎來38歲生日的前一晚,上傳最新影片,對外宣布先前自己賣房,是因為要成立社會福利協會,以行動支持弱勢、有才華的孩子,讓他們不必因為環境弱勢或資源匱乏,而被迫放棄興趣專長。蔡阿嘎提到,這算是給他自己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想幫助像我這樣出身的孩子,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回饋社會,一代傳一代」。

1133208

▲ 蔡阿嘎表示:「我們一定會努力把這個夢,持續延伸幾十年」。(圖/翻攝自 蔡阿嘎/YouTube

事實上,蔡阿嘎畢業於社工系,就連研究所也是唸社會福利碩士,如今當了超過15年的網紅,「我們決定要發揮這幾年在網路上累積的影響力,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燃燒內心的社工魂,為下一代做些事情」。蔡阿嘎也強調,成立社會福利協會並不是一份企劃,也不是副業,這是一份「志業」,也透露協會取名為「好里家社會福利協會」,目前已送件申請。

1133209

▲ 蔡阿嘎曬出申請書,簽名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 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隨後在臉書曬出即將遞交給內政部的申請書,怎料「簽名」卻成為眾人關注的亮點,紛紛留言直呼:「什麼!這是阿嘎的字嗎?」、「阿嘎的字好看欸」、「這個字會不會太可愛」、「都不知道阿嘎的字那麼漂亮」,也有網友表示:「默默看你們拍片到現在,真的很多成長及感觸,好的發想及理念,希望你們能持續下去,加油」、「不僅是專業回歸,又是自身影響力號召,真的太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