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又發飆!直播暗指張穎穎「二手貨」 網神回:你兒子還被退貨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蘭又發飆!直播暗指張穎穎「二手貨」 網神回:你兒子還被退貨

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經常在直播上帶貨,然而也兩人也經常在直播上情緒失控!張蘭19日在直播中,似乎因不滿兒子小菲與女友張穎穎一同到擁有「姻緣勝地」的杭州法喜寺旅行,加上最近又一同到重慶遊玩,讓她突然怒氣沖天大罵「我們家從不要二手貨」,似乎在暗指張穎穎。

 1133233

▲張蘭又在直播上暗指張穎穎是二手貨。(圖/微博)

 

據了解,當天張蘭開直播賣貨,卻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詢問汪小菲和張穎穎的戀情。張蘭一看到留言立刻變臉列出三不,「蘭姐第一不住二手房,第二不要二手貨,第三別人的貨,蘭姐連想都不想,所以別拿這個和我開玩笑。」看似十分不滿,網友也認為張蘭就是在對張穎穎殺雞儆猴。

 

據悉,這已經不是張蘭在直播上疑似表達對張穎穎的不滿,過去汪小菲被爆出與張穎穎約會等實錘證據,都讓張蘭怒髮衝冠,始終不承認兒子有了新戀情,甚至還在直播上大罵張穎穎是臭蟲。

 1133234

▲汪小菲被捕捉與張穎穎共遊重慶。(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汪小菲對女友保護有佳,曾鼓起勇氣反擊母親「那個誰誰誰所說的東西,不代表我本人的立場,我們的性格太不像了」,母子隔空交火讓大批網友吃瓜吃得十分起勁。

 

不過,對於張蘭暗指張穎穎是二手貨一事,也有網友不留情的回應「你兒子不也是嗎?」、「你兒子還被退貨呢」、「別老是講人家女兒」,引發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