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費翔曝近況!人在倫敦「這東西」卻洩密定位上海引議論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久不見費翔曝近況!人在倫敦「這東西」卻洩密定位上海引議論

現年61歲的混血男星費翔,以一首《冬天裡的一把火》在80年代紅極一時,更憑著俊俏臉龐和結實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不老男神。不過,許久未現身公開場合的費翔,近日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時,透露自己在倫敦的生活,但IP位置卻顯示在上海,意外引發爭議。對此,費翔已親自做出解釋。

1133239

▲ 混血男神費翔。(圖/翻攝自 費翔/微博

費翔於19日在微博曬出一張倫敦氣溫圖顯示,當地氣溫高達38度,突破史上最高溫紀錄,並表示由於英國平時很涼快,所以幾乎所有私人住宅沒有裝空調,結果家裡2隻貓咪都熱到翻身了。沒想到,眼尖的網友發現,雖然費翔分享在倫敦的生活日常,發文的IP地址竟顯示在上海,掀起熱議。

1133238

▲ 費翔分享倫敦日常,IP位置卻顯示在上海。(圖/翻攝自 費翔/微博

事隔一天,費翔發出聲明強調,該貼文是他本人寫的,照片也是自己所拍或收集的,再由上海的團隊幫忙發出,所以IP地址才會顯示在上海。他解釋,這麼做是為了確保微博帳號的管理不出問題,還開玩笑自嘲「我上海的團隊還能幫我指出我的錯字」,並向廣大粉絲喊話「您的留言我都能看到,也都是我這些年非常珍惜的回應,請原諒我不習慣自拍,所以比較少發自己的圖片,我會盡量!」

1133237

▲ 費翔聲明全文。(圖/翻攝自 費翔/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您太貼心了,打消大家心中的疑慮」、「不到24小時連發2篇,迄今為止更新微博速度最快的一次」、「已經猜到是這樣啦!這篇認真、嚴謹、真摯的文字,一如您多年來對待演藝事業的態度,費翔就是費翔,這世間獨有」、「費叔好溫柔,您在海外也要過得開心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6: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