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泰國跪謝粉絲16秒!旁人扶也不起來 陸網爆罵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嘉爾泰國跪謝粉絲16秒!旁人扶也不起來 陸網爆罵聲

王嘉爾(Jackson Wang)以韓團 「GOT7」出道,全體成員在約滿後決定不續約但未解散,前陣子才合體回歸,宣傳期結束後又各自發展Solo活動,在全球都有相當名氣的王嘉爾日前受邀擔任利物浦、曼聯在曼谷展開友誼賽的賽前表演嘉賓,他所到之處都用大批泰國粉絲擁護送行。今(21日)網上瘋傳段一影片,從地下停車場走出的王嘉爾在看到大批粉絲後,直接走向前向粉絲跪地行大禮並並甩開眾人的攙扶,下跪致謝長達16秒的舉動,在微博傳開後引發爭議,遭到部分大陸網友砲轟掀起熱議。

1133247

▲王嘉爾日前受邀前往泰國獻唱。(圖/翻攝Instagram/@jacksonwang852g7

香港出生的王嘉爾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享有居高不下的名氣,他日前受邀前往泰國展開「Red World Opening Live Jackson Wang – Magic Man」賽前表演,7日深夜抵達泰國時現場仍有萬名粉絲守候機場,給予熱烈的歡迎;12日他前往泰國雙紅當獻唱嘉賓亦受到滿場歌迷的尖叫聲援;14日舉辦的見面會,現場湧進無數熱情泰國粉絲爭相一睹偶像風采。

1133253

▲王嘉爾在派對拿起威士忌酒瓶就對口灌。(圖/翻攝推特/@jackyverse

20日晚間,王嘉爾舉辦自創時尚品牌「TEAM WANG design」概念空間和快閃店的開創派對,派對現場星光熠熠,王嘉爾也被拍到在現場拿起威士忌酒瓶就對口灌的畫面,派對氣氛相當高昂。活動結束後,王嘉爾便來到地下停車場準備搭車離開。

1133251

▲王嘉爾向保鏢揮手示意,並向粉絲下跪表達謝意。(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王嘉爾從停車場電梯走出來後,泰國粉絲立即放聲歡呼尖叫,由於當天泰國各地下著豪雨,為感謝冒著大雨前來等待自己的粉絲,王嘉爾揮手示意身邊的保鑣退後,逕自走向粉絲,二話不說就雙腿一跪,向粉絲行泰國謝禮來表達心意。王嘉爾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一旁的助理立刻上前拉住他,但他撥開助理的手婉拒,並雙手合十對粉絲表達感謝之意,他跪拜近16秒後才起身離去。

1133252

▲王嘉爾婉拒助理的攙扶,向泰國粉絲跪拜近16秒後才起身離去。(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影片在推特瘋傳後,被大陸網友轉發至微博引發兩極評論,就有網友認為男兒膝下有黃金,認為他這個行為太超過,並質疑道「給國內粉絲這樣感謝過嗎」、「之前營銷在韓國不跪的是他吧?怎麼在泰國就跪了?泰國粉絲比較高貴?請問在中國跪過嗎?」、「愛你不跪的模樣」。

 

但也有很多網友為他聲援,認為他只是入境隨俗,用泰國最常見的跪拜禮感謝粉絲「昨天曼谷超級大暴雨到馬路全積水很深了,粉絲還在戶外等真的很厲害」、「我站著追星,可以接受偶像入鄉隨俗, 天氣不好停車場等那麼久的粉絲確實值得!」、「他跪的不是權貴,也不是資本,而是連續幾天冒著暴雨支持他的粉絲。難道評論區裡有些人骨子裡就認為粉絲比明星身份低等 不值得明星好好感謝嗎?」、「我們國家跪天跪地跪父母長輩沒錯,尊重其他國家的禮儀就那麼恥辱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