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國票選認證!子瑜拿下2022「世界最美亞軍」 冠軍揭曉是她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16國票選認證!子瑜拿下2022「世界最美亞軍」 冠軍揭曉是她

國際知名雜誌《Nubia Magazine》20日公布「2022全球最美女星」排行榜,來自台灣的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獲得亞軍,而冠軍則是同為韓團成員的BLACKPINK Jisoo。排行榜一字排開看,個個都是美女,是場非常激烈的「選美爭霸」。

1133250

▲子瑜獲得世界美女亞軍、Jisoo則一舉拿下冠軍。(圖/IG@thinkaboutzu、@sooyaaa__) 

 

據了解,這個排行榜找來116個國家的100萬名民眾投票,最終在20日公布名單,第十名為名模Sira Kante、第九名為Bella Hadid(貝拉哈迪)、第8名為楊冪、第7名為「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喬韓森)、第六名為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第5名則為迪麗熱巴。

1133254

 

▲Ariana Grande和楊冪也上榜。(圖/IG@arianagrande、@yangmi_tw)

 

前四名分別為土耳其名模Hande Ercel、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周子瑜,冠軍則為BLACKPINK Jisoo(智秀)。這些女星不僅擁有美貌,個個兼具智慧、才華在一身。

對於來自台灣的子瑜能一舉獲得亞軍,讓網友大讚「另類台灣之光」、「我們台灣一直都是出美女啊」,引起大眾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